「叔叔沒有談戀愛」!他顧玩手機不哄小孩 小姪女1句話揭單身原因

▲女童,哭,女孩,性侵。(圖/視覺中國)

▲原PO不顧小姪女在一旁哭泣,專心地用手機跟朋友聊天,圖非當事人。(圖/視覺中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尖銳!一名男網友表示,日前他不顧3歲的姪女在哭,忘情地使用手機,突然被媽媽指責「孩子在哭,你是沒聽到嗎?是不是交女朋友談戀愛了?」,沒想到小姪女突然神回1句話,讓單身的原PO默默流下兩行淚。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他日前坐在家中跟同學開心地用LINE聊天,但姪女卻不知道為何在旁邊哭,「平常都被她吵到很習慣了,所以就懶得理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的媽媽聽到哭聲後說,「孩子在哭,你是沒聽到嗎?」見原PO只顧著使用手機,也開玩笑說,「手機聊得這麼高興,是不是交女朋友談戀愛了?」

單身,上班族。(圖/翻攝自達志/示意圖)

▲小姪女一句話,揭露原PO單身的原因。(圖/翻攝自達志/示意圖)

「奶奶,叔叔沒有談戀愛。」小姪女天真地插話,讓原PO的媽媽疑惑說,「小孩子懂什麼?你怎麼知道叔叔沒有談戀愛?」對方才緩緩、用著純真的語氣說,「看到女孩子哭都不知道哄,不會有女朋友的…」讓一旁的PO瞬間石化,默默不說話。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小孩就是老實」、「不只突破盲腸啊!!!」、「被小姪女嗆爆了XD」、「這小姪女我喜歡」、「叔叔,誰叫你不理我」、「魔法師不需要女朋友的~」、「看到這篇被療癒了」、「年紀小小就很會了,長大不得了」。

「三歲這麼早熟!?」也有網友說,「現在小孩超鬼靈精的,我小女兒2歲半有時候跟她對話都被神打臉」、「現在的小孩超鬼靈精的,如果不專心跟他們對話,很快就被神打臉到不要不要的…」、「現在小孩很可怕的,我家小孩也是3歲,講話差不多都是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