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太嗨激戰%%!淫男女陽台野炮「觀音坐蓮」 群眾嚇叫影曝光

▲摩洛哥一對男女在旅館陽台外激情野炮。(圖/翻攝自太陽報)

▲摩洛哥一對男女在旅館陽台外激情野炮。(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摩洛哥蒙地卡羅一間五星級旅館「隱士」(Hermitage Hotel)野炮影片流出!一名男女在陽台上隨著音樂「上下擺動」,全身赤裸大方地上演活春宮,引起現場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下驚悚畫面。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對男女住的旅館一晚要花上英鎊1700元(約新台幣6萬7800元),除了內涵高級住宿設備之外,附近也有賭場、電影院,以及精品百貨商店等。

透過影片可以看到,當時現場播放著電子音樂,節奏相當強烈,而這對男女就跟著節拍一起上下擺動,女子倚靠陽台圍牆用著女上男下「觀音坐蓮」的姿勢和男子野炮激戰,接著還讓「老司機從後面硬上」跟著音樂%%作響。

這對男女才不管現在外面有多少人潮,影片依稀可聽到現場有許多民眾大叫「歐買尬,慢一點啊我的朋友!」紛紛拿起手機錄下這荒謬的畫面。他們在陽台外「激情交合」了40秒,就邊結合、邊回到房間內繼續做愛。

►►激情影片請點這!未滿18歲讀者請勿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