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右轉前漏看後照鏡 騎士油門一催兩警秒追上開單

騎士紅燈右轉,後面兩警秒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停在前方的騎士沒有發現後面有兩名警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沒有這麼巧?新北市陳姓網友29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一名機車騎士似乎不想等紅燈,油門一催乾脆違規右轉,但他沒想到自己後面剛好有兩名警員,還沒騎過下一個路口就被攔下並吃上一張罰單。而目睹整個過程的網友也認不住調侃,「孝年耶,母湯啊!警察在你後面森77。」

影片中,只見前方的機車騎士早就越線,接著似乎沒有耐心繼續停等紅燈,看著左方沒有來車就直接右轉離開,這時後方兩名警員見狀馬上跟了過去,原PO還幽默幫他們配上「業績送上門」、「呵呵呵追喔」等字幕,等到綠燈亮起,車子一右轉就在下一個路口前發現警員和被逮住的騎士,對方收到罰單看起來好像很後悔,站在大太陽底下忙著打電話到處求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紅燈右轉,後面兩警秒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還沒騎過下一個路口就被警員攔下開單。

這起違規事件發生在永和區永貞路和安樂路口,其他網友看完影片紛紛大讚原PO自製的對話很好笑,「看了超療癒」、「默默唱起《追追追》」;也有網友提到,有些警察看到紅燈右轉都會睜一隻閉一隻眼,這位騎士遇到這兩名警員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而先前雖然曾傳聞紅燈右轉要開罰到5400元,但交通局澄清這只是網路謠言,機車及小型車紅燈右轉的罰鍰是600元到900元,大型車則是1400元到1800元;如果是闖紅燈的話,機車罰鍰是1800元到2700元,小型車罰2700元到4000元,大型車則是3600元到5400元,不論是上述哪一種,駕駛人一旦違規就會被記違規點數3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