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長髮妹拍賣初夜「向有經驗男士學習」 富商喊價877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美國家近年來陸續傳出年輕女子拍賣初夜,只為了賺取學費或生活費。來自西班牙的19歲女學生海伊森同樣在網路上架設網站拍賣處女之身,她聲稱,自己一直專注於學業,從來沒有關注過異性,對愛情也沒有興趣,所以才決定出售,目前已有一位義大利富商出價25萬歐元(約877萬台幣)。

綜合外媒報導,海伊森(Alice Hayson)目前居住在拉丁美洲地區,她認為自己太忙無法找到「愛情」,加上年紀大了,才想透過網路拍賣自己的初夜,於是自行架設網站並放上多張僅穿著內衣的美照,歡迎全世界有興趣的人投標,或者可以選擇直接出價100萬歐元「立即購買」。

▲胸,美胸,胸部,內衣,胸型,保養,(圖/達志示意圖)

▲海伊森曾擔任模特,但她認為這份工作的收入不足以支付出國留學的夢想。(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我沒有任何性經驗,但我有興趣探索。」海伊森提到,過去自己一直專注於學業,對異性毫不關注,如果真的有人願意買下她的初夜,未來會利用這筆錢回到西班牙研讀天文學,「我來自中產階級家庭,家中確實有一些債務,雖然金錢是很大的因素之一,但我並不是因為絕望才做出這樣的決定,我希望由有經驗的男士來提供我最好的學習經驗。」

雖然海伊森聲稱已有一名義大利富商願意出價25萬歐元,但想和她共度一夜必須提供醫療證明,同時簽訂保密協議,過程中不能拍照或攝影,當天也會由保鑣陪同前往;而這項拍賣預計持續到今年7月1日,她坦言,這其中必然存在風險,只要她想,隨時都能停止這個活動。

►►►點此看更多照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