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頻示好林昶佐頻頻被打槍 柯文哲:我跟林昶佐很好啦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決裂後,2018年底選戰外界推測柯應會增加與第三勢力的合作關係,但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卻似乎有意無意在與柯文哲劃清界線,日前先是說不會找柯當母雞,22日在說不會與柯結盟,雙方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柯文哲受訪表示,「我跟他(林昶佐)很好啦」,但人與人也不可能什麼都合作,盡量增加善意就好。

林昶佐22日受訪表示,依目前的局勢不應該出來選台北市長,避免讓國民黨漁翁得利。至於是否跟某一市長候選人結盟?林昶佐說,時代力量內部有討論,但是目前還沒有結論。他也說,目前沒有要跟柯文哲結盟,因為不可能去支持兩岸一家親論調;他強調,時代力量的5位市議員參選人要走自己的路,而自己就是時代力量在北市帶頭的母雞。

儘管不斷示好但仍被打槍,柯文哲22日出席公私立國中優良學生表揚大會受訪表示,自己跟林昶佐很好,但常常人與人之間不可能百分百相同,也不可能每個項目都合作,就是儘量增加善意,有互動就好。

至於林昶佐最近是否在劃清界線?柯文哲僅說,不會啦,還好啦。但會不會尋求與其他如綠黨等合作?柯老話一句:「朋友要多、敵人要少」。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