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公主!」小妹沒參加王室婚禮 皺八字眉狂哭鬧媽笑翻

▲▼英國小妹發現自己不能去梅根哈利婚禮,難過痛哭笑翻網友。(圖/翻攝自臉書Ashlee Brown)

▲英國小妹發現自己不能去梅根哈利婚禮,難過痛哭笑翻網友。(圖/翻攝自臉書Ashlee Brow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日前為哈利王子和女星梅根馬克爾舉辦盛大的婚禮,英國和全球的人民都在關注,但並不是人人都有機會到現場甚至婚禮內部參加,一名住在北愛爾蘭的5歲小妹滿心期待要到倫敦參加婚禮,但得知自己因為不是王室成員沒有受邀後,難過得大哭,有趣的反應讓無數網友笑翻。

滿心期待要參加王室婚禮的蘿拉(Lola Brown)住在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Belfast),她在婚禮前一天的晚餐時問說,「媽媽,我要穿去梅根婚禮的洋裝在倫敦了嗎,還是我們會再去倫敦的機場拿?」搞的媽媽艾許麗(Ashlee Brown)一頭霧水,後來才想到女兒是覺得自己會去參加王室的婚禮,才會這麼問的。

在艾許麗PO出的影片中,她向蘿拉解釋,必須要是王室的成員才會被邀請去參加婚禮,一般人不能因為想去就去,必須要有邀請函。此時蘿拉開始皺眉說,「你在跟我開玩笑嗎,妳不是說我們要去嗎」,媽媽回覆,「我沒有說啊,我是說妳的學校有個皇家婚禮下午茶派對,妳只有要去參加這個而已耶」。

蘿拉再次確認,「我沒有要去梅根的婚禮嗎」,情緒越來越激動,眉毛也跟著下垂,而且似乎聽不懂什麼叫做王室成員,「我聽不懂妳再說甚麼啦」。接下來艾許麗試圖安慰女兒並解釋,「意思就是,妳要是真的公主或王子才可以去啊」,沒想到此話一出,情況更糟,因為蘿拉開始邊大哭邊問,「什麼,人家不是真的公主嗎?」,媽媽才趕緊說「妳是我跟爸爸的小公主啊」,說完還忍不住笑場。

這個「是不是公主」的說法似乎讓蘿拉很困惑,她又問,「那我可以去梅根的婚禮嗎」,媽媽則說,明天是梅根的婚禮沒錯,但這不是一場大家都能去的婚禮。蘿拉後來似乎比較冷靜了,自己圓場說,「大概,大概是因為,梅根不認識我,所以我才沒被邀請吧」。

媽媽在臉書的貼文寫道,蘿拉真的很期待可以去參加婚禮,她甚至練習了怎麼用優雅的方式,翹小指頭拿玻璃杯,還學了怎麼像公主一樣拍手。艾許麗還提到,後來她向女兒解釋,不是「每個人都會去」,而是每個人都會看電視轉播,蘿拉也接受這個說法了,「蘿拉的確是個很情緒化的女孩,但她5分鐘後就會忘記了啦」,後來也穿上像公主般的美麗洋裝去參加學校的下午茶派對。

艾許麗的影片從18日PO出至今,已經有180萬次觀看,也有2.5萬人按讚,許多網友都被蘿拉戲劇化的反應笑翻,「這真的太好笑了」、「梅根沒看到她一定很失望」、「這反應真的太有趣了」,「這就是我們每個沒被邀請的人想說的話」。

For licensing and usage contact : licensing@viralhog.com As I was making dinner, Lola asked me "Mum is my dress for Megans wedding in London or are we going to pick it up on the way to the airport to go to London" thats when I realised she believed in she was actually going to the Royal wedding...My heart is broke, that her wee heart is broke that shes not going. Bad mummy for laughing she then proceeded to tell me she had learned to drink from a fancy glass with her baby finger "poking out" had also learned to wave and clap like a princess does

Posted by Ashlee Brown on Friday, May 18,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