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獨家! 台灣最完整日陸軍自殺艇隊基地首曝光

▲地道各長約80公尺,高與寬都只有大約1米5,洞壁與地面由板岩與鵝卵石砌成,內冬暖夏涼且通風,結構壯觀。(圖/記者宋德威攝)

獨家/鮮為人知 台灣最完整日陸軍自殺艇隊基地首曝光

日本海軍的震洋艇基地,已經是極少人知道的二戰歷史,但在台灣地區更隱密、遺跡更少的《日陸軍自殺艇隊》基地首度曝光了。由於文史界流傳,日陸軍自殺艇隊基地地道有數公里長,愈發引人好奇,跟著《ETtoday新聞雲》記者的鏡頭,一同深入直擊、帶您走一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許純美復出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300億許純美要選台北市長! 「4年後拼選總統」

「話題女王」許純美(阿美姐)坐擁300億身家,是台灣出了名的富婆,20日被爆出有意參選台北市市長,她事後也證實了此事,並表示自己想要把國家整治一番,參選市長也是為了要在4年後拼選總統做準備。【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蔡英文總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蔡英文執政2周年!執政分數「52.61」 連續2年不及格

總統蔡英文20日執政滿2周年,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針對蔡英文聲望,有39.2%滿意領導國家的方式,47.6%不贊同;對於蔡英文執政2周年的分數,平均為52.61分,相較於去年52.41分,雖看似略有上升,但都是不及格的分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中會考啟闈,教育部長吳茂昆、中市教育局長彭富源出席,並與出闈老師及工作人員握手表達感謝。(圖/記者李忠憲攝)

管中閔喊話520期限到 吳茂昆:是台大未回應教育部公文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日前公開要求,總統蔡英文應在520前解決台大校長問題,教育部長吳茂昆20日到國家教育研究院台中院區出席國中會考起闈儀式,面對記者追問時表示,「 是台大一直沒有回應教育部行文」,對於全教總要求他下台,他也說「不知為何要我下台,但今天是以啟闈為主,不要問個人問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美中貿易,中美貿易,中美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貿易聯合聲明耗2天2夜 6條約竟藏「重要細節」

中美貿易新一輪磋商已宣告結束,可以確定雙方都達成共識,停止這次的經貿爭鬥。中美聯合聲明公開後,內容引起各界議論,文句看起來很短,其背後涵義卻非常廣大。微信公眾號「牛彈琴」針對聯合聲明條條解析並直言,「川普時代的美國,確實給世界帶來了新的變數和挑戰;但新時代的中國,也確實更讓人刮目相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那個床前穿將軍服的人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測/5根手指受傷 你先包哪隻?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