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婚禮小小孩吸睛!梅根花童「露齒笑」超嗨 凱特小伴娘皺眉搶鏡

▲▼ 哈利梅根婚禮/兩位7歲的雙胞胎Brian Mulroney 和John Mulroney 負責梅根的頭紗,而他們也是梅根最好朋友Jessica 的孩子。(圖/路透)

▲ 穆爾羅尼兄弟檔是梅根的花童。(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王室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世紀婚禮全球矚目,陪在身旁的小花童與小伴娘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除了3歲妹妹夏綠蒂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4歲的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之外,一對7歲雙胞胎兄弟檔扛起整理梅根頭紗、裙襬的重責大任,而他們發自內心興奮的神情也被捕捉下來,意外在網路上爆紅。

 

綜合外媒報導,這對兄弟檔是梅根好友潔西卡穆爾羅尼(Jessica Mulroney)的小孩,正當外界爭相目睹梅根步入教堂的時刻,她身後的小花童也意外成為焦點,因為他當時非常興奮,讓他不禁張大嘴巴、露出牙齒,而他真誠的神情也擄獲網友的心。

不過,他並不是唯一在王室婚禮搶鏡的小朋友。2011年4月29日這天,英國王室的威廉王子與凱特成婚,當他們站在白金漢宮陽台親吻對方時,在旁年僅3歲的威廉王子乾女兒、小伴娘葛瑞絲(Grace van Cutsem)大皺眉頭、摀著耳朵,模樣十分逗趣。

▼ 小伴娘葛瑞絲(左一)的神情顯得不太開心。(圖/路透)

▲▼ 2011年,英國王室威廉王子與凱特成婚,在旁的3歲的威廉王子乾女兒、小伴娘葛瑞絲(Grace van Cutsem)大皺眉頭、摀著耳朵。(圖/路透)

▲▼ 2011年,英國王室威廉王子與凱特成婚,在旁的3歲的威廉王子乾女兒、小伴娘葛瑞絲(Grace van Cutsem)大皺眉頭、摀著耳朵。(圖/路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