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滿蔡政府「失政」!國民黨議場前玩憤怒鳥轟總統府

▲▼不滿蔡政府「失政」!國民黨議場前玩憤怒鳥轟總統府。(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民黨議場前玩憤怒鳥轟總統府積木。(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執政將滿2週年,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8日上午召開「失政兩周年,空轉停兩年」記者會,除輪番批判蔡政府在能源、勞工、拔管、食安與兩岸政策等方面的嚴重過失與倒退,還在議場前搬出彈弓大玩「憤怒鳥」,以黨徽抱枕擊垮寫滿蔡政府各項政策缺失的總統府積木模型,藉此表達不滿。

國民黨團配合黨中央,18日上午在議場前舉辦聯合記者會,包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等人都出席,高喊「蔡英文政治追殺」「民進黨幹話發電、保證缺電」等口號。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指出,民進黨為了卡管、插管、拔管,所有醜態都被看得清清楚楚,將政治黑手深入教育,破壞台灣的大學自主;教育部長吳茂昆為向民進黨效忠,拉下管中閔後當上教育部長,「這中間難道沒有任何政治利益輸送嗎?」破壞台灣價值,沒有任何事比這事情更讓大家痛心,而教師團體也預計前往教育部抗爭,「當老師都站出來反對教育部長時,你還不知道要下台,就是無恥之恥」。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則表示,蔡英文選前說勞工是「心中最軟的一塊」,選後卻拿勞工開刀,「選前手牽手、選後下毒手」,而令人最憤慨的是蔡英文不願意承認錯誤,都用詭辯言語欺騙民眾、硬凹;像是在能源政策上,蔡政府也稱深澳燃煤電廠不會汙染、核二廠是再運轉不是重啟核電,始終不敢承認缺電。

國民黨立委楊鎮浯也說,蔡英文以「維持現狀」欺騙人民、取得政權,執政後卻變成「不滿、遺憾與譴責」及「如果有錯,都是大陸的錯」;若一個政府只剩下不滿與遺憾、把錯都推給別人的功能,不是一個國人期待的政府,兩岸現狀也無法讓國人放心,盼蔡政府徹底檢討,讓台灣人民有個能期待、有信心、能長期穩定的發展方式。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說,蔡政府上台前高喊要為國人食安把關,但上台後這兩天發生諸多食安事件,包含降血脂的偽藥流竄、過期乳瑪琳危害學童健康、農藥方面標準不斷放寬、二氧化硫改為食品可添加項目,以及日本核災食品,「食安五環變食安五洞,國人都無法安心,難怪蔡英文執政後民調直直落,因為所有人民都看得很清楚!」

▲▼不滿蔡政府「失政」!國民黨議場前玩憤怒鳥轟總統府。(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