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碧珠任地方動員部總會長 丁守中:她是長期好朋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近期頻拜會黨內大老、尋求藍營議員及基層選民支持,更低調赴議會與議長吳碧珠會面,兩人暢談近一小時,傳出吳碧珠已承諾擔任丁競選團隊的「地方動員部的總會長」,協助整合藍營基層組織。對此,丁守中18日上午受訪時也回應「對」,吳碧珠是長期的好朋友,也在自己的選區,願在基層動員上全力相助。

國民黨在5月初正式提名丁守中參戰北市,而民進黨也在日前宣佈正式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手」,將自提人選參選,外傳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可能被徵召。

對此,丁守中18日上午受訪也坦言,民進黨非常可能派出陳菊或賴清德出戰,「畢竟他們說要派出最強的,總不能變成第三名」,而若是兩位之一,就是非常激烈的三強鼎立,選戰打起來將會戒慎恐懼,畢竟民進黨掌握中央資源,柯文哲掌握地方資源,「我們會全力以赴」。

丁守中也分析,陳菊在鞏固民進黨的基本盤方面效益較強,而自己在推動台灣民主化,尤其前瞻立法、造福民生、福國利民等方面,「我在立法院長年被評鑑為績優立委,這方面我絕對不會輸給她,我負責政黨外交、國會外交參與這麼久,對弘揚台灣經驗這方面也不會輸給她。」

丁守中還說,現在優勢、劣勢都由選民決定,大家各自努力,「但丁守中讓台北更好、更安全與繁榮的心,24年來始終不變、鍥而不捨,這點相信是別人沒有的」。

媒體追問,陳菊是否比柯文哲難打?丁守中表示,「我覺得都難打,但我們會全力以赴!」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