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前妻李秀環「周旋2男」 被拍到與人夫上摩鐵!

▲李秀環。(圖/翻攝自李秀環臉書)

▲李秀環。(圖/翻攝自李秀環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去年傳出與第二任妻子李秀環已分居,更與小王過夜;但卻反被女方爆出家暴,並牽扯出「主任」邱惠美、「紅豆」邱薏的四角糾紛。如今李秀環被爆出周旋在2男之間,更跟人夫上摩鐵,因此重創選情。

根據《周刊王》報導,李秀環去年一月還未離婚時,就曾被拍到坐在一名男子大腿喝酒,並且一起回家過夜,當時童仲彥被戴綠帽傳聞四起,她為了反駁外遇說,隨後就爆出了老公家暴、劈腿等事蹟,引起軒然大波,童仲彥也因此被民進黨除籍。

▲李秀環與童仲彥。(圖/翻攝自李秀環臉書)

▲李秀環與童仲彥已離婚。(圖/翻攝自李秀環臉書)

李秀環今年3月退出民進黨市議員初選,改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議員,但在1月18日晚間到長沙街參加活動後,上了一名外傳已婚男子X的休旅車;到了26日晚間李秀環又與X男會合,開車進入永和摩鐵,待了80多分鐘才離去。除了X之外,另外又被拍到與一名眼鏡男緊緊擁抱。

李秀環對此表示,不可能與男人上摩鐵,且自己已經回歸單身,有自由交友權力,目前已有交往對象,但不是被拍到的男子。小王則指稱,曾經曾接送李秀環,但沒有交往也沒有去摩鐵。

李秀環被打到腫起來。(圖/記者陳家祥攝、李秀環提供)

▲李秀環被打到腫成豬頭。(圖/記者陳家祥攝、李秀環提供)

李秀環曾指控,童仲彥把她打得體無完膚,相處六年來至少對李施暴超過50次,甚至「昏迷三天、肋骨斷三根、肺部塌陷」,整張臉腫得像豬頭,衛福部也證實8年內曾接獲4次通報;而童仲彥卻在記者會向邱惠美告白,「不喜歡她,那就不是男人」,事後更爆出還有小四紅豆,私事連環爆發,比政見更精采。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曾於臉書大罵李秀環,先搞老王(65歲的小王)的人,沒有資格說三道四,甚至應該感謝通姦除罪化,「公共議題別扯到妳的私領域,都答應妳不告老王了,妳還不閉嘴,誤導社會視聽,我真的忍無可忍了」、「挺狼師、挺妳的老王?」、「最應該感謝通姦除罪化的是你」、「妳有臉代表循規蹈矩的婦女發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