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醉茫空姐髒話警告「安全帶不緊」 旅客傻眼:生命危及

▲▼聯航空姐喝醉,用髒話警告旅客。(圖/翻攝自推特/KPRC 2 Houston)

▲空姐神色迷茫,還用粗話警告旅客。(圖/翻攝自推特/KPRC 2 Houston)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再度出包,3日從丹佛(Denver)前往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的航班上,據悉有一名空姐喝醉,還威脅旅客說,「如果你們的安全帶不緊,就死定了(f*ck up)。」對此,該航空公司已經致歉,承諾退回機票的款項,且這名涉事的空服員也遭解職。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乘客戈曼(Erika Gorman)的說法,一名空姐當時的表現就像爛醉,除了用髒話警告機上人員,還離另一名旅客非常的近,「醉酒、脫序,好戰的空服員…我去駕駛艙跟機長交談,最後當我們著陸時,警方已經在外等待。」

▲美國聯合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航是美國一家大型航空公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戈曼透過推特諷刺,「感謝聯合航空,這是一次恐怖的飛行,喝茫的空姐會危及每個人的生命。」營運聯航的美國洲際航空(Trans States Airlines)則在聲明表示,已經注意到班次4689的相關報導,正在調查詳細情況,「該名空服員已被停止服務。乘客與機組人員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目標。」

▲聯航請求戈曼與公司聯繫,來確認當天的詳細狀況。

不過,空姐失控的行為倒是引來一些同情的聲浪;有網友就說,空服員可能有些心理上的問題,看起來有在吸毒,「她需要支持與治療。」事實上,聯航已非首次惹議,另一名空姐3月在約3小時的航班中,強硬要求乘客得將裝在籠子裡的寵物放在上方的置物櫃。直到抵達目的地,飼主發現她的法國鬥牛犬已被悶死,坐在地上痛哭。

此外,美國女子卡羅爾(Carrol Amrich)1月16日同樣搭乘聯航,卻在起飛前被告知她的機位已被取消,她只好趕緊下飛機,還在晚上開夜車想趕回明尼蘇達州,可惜最後仍見不到媽媽的最後一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