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荒廢13年傑笙樂園!白影阿婆站門口 10名受害者現身:出來全車禍

▲高雄傑笙遊樂園現在是私人民宅,大家請勿亂硬闖探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高雄傑笙遊樂園荒廢13年,多次傳出晚上售票亭內有1男1女的「詭影」照,雖然業者一家事後澄清,但也讓此地蒙上陰森感。就有一名網友約10幾名朋友來樂園探險,才剛到門口就一堆人想吐,有些人膽大直接硬闖,最終雖然順利回家,但一個星期內,探險的人全發生車禍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好奇詢問大家「有誰知道這裡的事情?」並貼出一張樂園照片,瞬間引起近4000人議論,才發現這照片裡的建築物,正是已關閉13年、具有神秘色彩的傑笙遊樂園。有眼尖網友發現原PO分享這張圖怪怪的,右邊紅色柵欄有個神祕身影,「有女生的頭」、「疑似阿婆的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傑笙遊樂園鬧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認為此張紅圈處裡「有東西」。

此貼文真釣出勇者分享自己試膽經歷說,「旁邊小路再往上,那裡的廢墟更恐怖」、「之前站在樂園門口時,突然聽到鐵鍊聲,門還自己打開,我們就跑了...」、「我是去完這裡後,下山路途中雷殘,小腿的皮膚被磨到最底層,到現在都還有疤......」、「小時候騎車進去過,結果要回頭騎出來打滑,車子壓在我腳上,還留一個疤」。

也有網友揪朋友一起壯膽前往遊樂園,但最後都是嚇破膽。一名網友在留言處說,他與與朋友在樂園門口休息時,突然有人從裡面丟石頭,還打到他的身體,一旁的路燈也開始閃爍,他趕緊騎機車落跑,轉彎途中卻看見朋友大雷殘,「我那位朋友家裡有在拜神明,我們才一進門,他媽就說『你們是不是有去不應該去的地方?請神明淨化一下就沒事了』。」

▲兩派網友議論。

還有一名勇者說,他5、6年前不懂事約10名朋友去探險,一到樂園就看見旁邊有一堆墳墓,包括他在內,開始有些人頭暈、想吐,有些膽子大的朋友就爬進去看,但逗留一陣子就回家了,回程騎一小段路時,發現車子怎麼騎都騎不快,油門催到底也無法超過時數20,還有人車子熄火,歷經一番波折後還是平安到家,「可是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有去探險的人全部出車禍」。

但有人認為鬼故事都假的,「我是當地人,從小到大常常經過,不用怕根本沒鬼」、「根本沒有鬼好嗎不要亂造謠-.-主人就住在裡面」、「裡面的狗最恐怖」、「一個很正常不過的私人園宅」、「2年前有進去裡面釣魚...沒什麼特別的...」。

▲▼高雄傑笙遊樂園鬧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覺得,紅圈處裡有阿婆的身影。

高雄大社傑笙遊樂園民國78年落成,擁有空中纜車、戲水池、碰碰船、小木屋、烤肉區等設施,成為知名觀光景點之一,還是交友節目《來電50》取景地,但經營不善的關係,在民國94年停業。倒閉後,網路開始流傳靈異故事,甚至傳出售票亭上1男1女詭影照,都面無表情、眼睛發愣看向鏡頭,引起網友議論。

不過,當時一名附近住戶受訪表示,「鬧鬼那都假的!我從小到大都在這邊,整天在這裡跑來跑去的,哪裡有鬼?有鬼我還住在這裡?曾經有人從裡面走出來,2個大學生,還說『好可怕喔』,可怕什麼?看到鬼嗎?我是鬼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