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你的手上也有「希望線」?這種人愛好自由有點瘋

文/湯鎮瑋

「人因夢想而偉大」相信這一句話大家一定都有聽過,而且相信大部分的人也都在找尋自己的夢想當中。

擁有哪些手相的人,會是為了實現夢想而盡全力去達成呢?成為絕不輕言放棄的追夢者吧!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

1. 智慧線和生命線起點相隔距離遠

在手掌中智慧線和生命線兩線的起點處相隔距離遠,有此手相者喜愛自由,很有自己的想法,會將想法化為現實去實踐,付出行動、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勇敢追夢的大膽個性,常會有放手一搏的心態,或許在別人眼中會認為過於瘋狂,但擁有此手相者相信自己的能力,會付出心力去達成心目中的夢想。

手相(圖/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

2. 生命線上有一條希望線

手紋中的生命線上若有一條向食指延伸的直紋稱為「希望線」,擁有此希望紋的人對於新事物都抱持著嘗試的心態,對於自己的現狀常會想要改變,不滿意於當前的生活,會找尋新的事物去嘗試,跳離舒適圈,去追求理想。

是個有了新的想法,會想盡辦法去實踐的夢想家!

手相(圖/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

3. 事業線向無名指延伸

手掌中若有事業線,且事業線是向無名指根部延伸,擁有此手相者會吸收新的資訊,將新的資訊加以運用,創造出新的概念。也因為有許多創新的想法產生,而會利用這些新的概念去追夢。

擁有積極的個性,靜不下來,會將此想法轉換事業上夢想,帶有很旺盛的企圖心,有了夢想就一定要成功的念頭存在。

手相(圖/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


湯鎮瑋 老師

現任:「命運好好玩節目」 專職命理老師、「風水!有關係」 專職命理老師
擅長:風水堪輿、手相面相、八字命理、姓名學、吉日擇日、民俗科儀

►想了解更多湯鎮瑋 老師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