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訪史國動物園要簽「生死狀」 蔡英文:很多壯丁保護

▲總統蔡英文在史瓦濟蘭與隨行媒體茶敘。(圖/記者陶本和攝)

訪史國動物園也要簽「生死狀」? 蔡英文:很多壯丁保護我

總統蔡英文20日在史瓦濟蘭跟隨行記者進行茶會,由於下午出訪團將參訪野生動物園,依照規定入園前都必須簽立一紙「生死狀」;媒體好奇詢問總統有沒有簽署?她露出笑容,指著身邊的維安,以及史王大方借的國安人員說,「我有這麼多壯丁保護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蘋果傳將推三款升級版iPhone X   最大的尺寸近6.5吋。(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iPhone獨吞全球86%獲利 iX利潤狂勝600家安卓陣營5倍多

iPhone向來是帶旺蘋果業績的金雞母,銷量更是每季財報的重要指標,根據市場研究機構調查,蘋果10周年紀念機iPhone X位居2017年第4季全球獲利最高的機種,整體來看,蘋果更是一口氣囊括全球智慧型手機業高達86%的獲利。【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長榮航空。(圖/長榮航空提供)

成龍爆接手張榮發18億「總裁專機」! 長榮證實3月賣了

長榮集團創辦人暨總裁張榮發2016年1月病逝,近日傳出他生前所用的「總裁專機」悄悄被賣掉了,且接手人傳是動作巨星成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民進黨立委強力護航軍人年改草案,與國民黨立委爆發衝突。(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強力護航! 軍人年改草案順利付委審查

行政院擬定的軍人年金改革法案已送入立法院,民進黨團20日在立法院院會中拼付委,儘管國民黨團居於人數劣勢,仍奮力衝上發言台杯葛,與民進黨立委發生肢體衝突。在民進黨立委的護航下,立法院長蘇嘉全照議事規則念完提案,包括軍人年改和促轉會人事同意權都順利一讀付委通過,進入委員會審查階段。【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911恐攻,恐怖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防部證實:911恐攻共犯薩瑪爾在敘利亞遭逮!

美國國防部證實,已捕獲911恐怖攻擊的共犯薩瑪爾(Mohammad Haydar Zammar)。擁有德國籍的薩瑪爾出生於敘利亞阿勒坡(Aleppo),一個多月前遭到敘利亞民主力量(SDF)逮捕。據悉,他是一名忠實、膽大妄為的「伊斯蘭國」(IS)追隨者,以讚頌「暴力聖戰」(violent jihad)為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