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在「絕地求生」? 大街上戴鋼盔持平底鍋遭警逮補

▲以為在「絕地求生」?,大街上戴鋼盔持平底鍋遭警逮補。(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巡邏時看到汪男的裝扮求特,盤查後才知道是家暴通緝犯。(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桃園報導

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員警18日在轄區巡邏時,發現1名頭戴鋼盔、拿平底鍋的男子在街上遊蕩,員警覺得相當怪異,因為他的裝扮與「絕地求生」的裝扮相同遂上前盤查,經警用電腦辨識後發現他竟是家暴通緝犯,逮捕後解送至台北地檢署。

警方表示,汪姓男子(34歲)日前曾因家暴案件遭北市警方逮補,結果當時疑似反抗員警,又被加1條妨害公務;因為遲遲沒有到案,日前被檢方發布通緝。

轄區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員警在汪男發佈通緝後,多次前往他位在南順六街的住處查看都沒看到人,一直到18日早上11點巡邏員警看到戴鋼盔、拿平底鍋、行李箱的男子在街上遊蕩,盤查後將他帶回派出所。

汪男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因為知道自己被檢方通緝,擔心員警抓他的時候會打他,才會戴鋼盔拿平底鍋;由於汪男的裝扮太像「絕地求生」裡的裝扮,員警問汪男是否有玩過「吃雞」,汪男則表示沒有,訊後被警方解送到台北地檢署偵辦。

▲以為在「絕地求生」?,大街上戴鋼盔持平底鍋遭警逮補。(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鋼盔以及平底鍋是「絕地求生」裡象徵性的道具。(圖/翻攝自絕地求生官網)
▲絕地求生。(圖/翻攝自絕地求生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