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煞車都踩到油門 女駕駛倒車撞飛路人又慢速前進輾兩遍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浙江省寧波市象山縣李姓女駕駛近日開車打算送孩子去幼兒園上課,卻在倒車時錯將油門當成煞車,當場撞到後方一名女路人,但她既沒有馬上停止或下車檢查,還緩緩往前開二次輾過傷者,嚇得目擊者趕忙上前勸她別再亂動了。

根據《中國寧波網》報導,李女已經擁有1年的駕駛經驗,前幾天上午7時許她準備載孩子去上學,卻在路口倒車時錯將油門當成煞車,瞬間加速直直往後方的人行道衝去。當時蹲在路邊的白衣女子發現情況不對勁,立即站起來想閃開,但還是來不及,整個人先是被撞飛再捲進車底。

三寶穿拖鞋倒車錯踩油門,撞飛人又前進輾兩次。(圖/翻攝自梨視頻)

▲白衣女曾嘗試跳開,但還是沒有躲過。(圖/翻攝自梨視頻

撞擊力道之大連店家的鐵捲門都直接扭曲變形,李女明知闖禍卻沒有下車關心,還繼續緩緩往前開。一旁的居民及路人聽見巨大的撞擊聲響紛紛回頭,正巧看見李女二次輾過傷者,嚇得趕緊衝上前制止,並打電話叫救護車將白衣女送醫。

李女聲稱,當時自己一共踩了兩次「煞車」,沒想到都踩到油門,起初是真的不知道有撞到人,直到撞上鐵捲門才驚覺事情嚴重了。然而,受傷的白衣女全身多處骨折,至今仍未脫離險境;當地警方調查發現,現場並沒有任何煞車痕,且李女當時還是穿著拖鞋駕駛,顯然已經違規。

雖然後續的刑責及賠償等事宜則目前都還在處理當中,但這段驚險的影片已在本月16日於網路上流傳開來,也引起網友對於穿拖鞋開車的正反意見討論。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