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柯文哲「綠能政策接連跳票」 丁守中:不及格也講成90分

▲▼丁守中。(圖/記者張暐珩攝)

▲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15日指出,台北市政府去年規劃的純電動公車路線無預警延期,原本預計3月上路的Ucar(共享汽車)也不見了;因此,他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其團隊的綠能政策接連跳票,卻愛說大話在市民面前講成90分,事實上是一事無成。

丁守中提到,台北市政府去年規劃一條「木柵動物園–松山車站」的純電動公車路線,並由欣欣客運得標,接著大力向媒體宣傳最快今年8月可以上路,結果欣欣客運狠狠打臉,「甚至不排除延至12月才能通車。」

丁守中也說,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2月底時也得意洋洋的向媒體展示Ucar,並宣佈3月起就會在北市11處公有停車場試營運;然而,「現在Ucar連個影子都沒有」,業者更坦言5月上路並不樂觀。丁守中氣地痛批,「這不就是柯P團隊的話術?明明就是跳票不及格,卻好大喜功,愛說大話,在市民面前講成90分,事實上是一事無成。」

丁守中認為,為了市民健康,排碳較少的電動公車當然是未來趨勢,市府早就該提出政策,透過多條由純電動公車營運的路線來吸引業者投資,加速業者汰換燃油公車,結果電動公車在柯P任內不但持續掛零,坐看燃油公車滿街跑,大眾運輸使用比率也依舊低迷。

丁守中強調,眼看市府無心無能,讓台北離國際都會水準越來越遠,可見台北已經被柯文哲耽誤4年,「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就請大家換會做事、專業的丁守中來為台北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