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工智慧取代電話行銷?保誠人壽:仍是重要通路

▲客服人員,線上客服人員,電話行銷。(圖/記者林世文攝)

▲有些保險公司多以電話行銷為推廣保險商品的業務主力。(圖/資料照)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現在有很多保險公司以電話行銷員為推廣保單主力,甚至有的公司根本沒有傳統業務員通路。這些工作是否日漸被網路科技及AI人工智慧取代,已是保險業務員圈子裡公開熱門話題。保誠人壽這次大動作裁撤高雄整個電銷中心據點,強調是為了提高組織效能,並仍維持既定全國電銷員250人規模不變。

可參考《保誠人壽裁撤高雄玉山電銷中心 將協助23人轉介工作機會》報導。

保誠人壽表示,多年來一直秉持著以多元行銷通路著稱的國際知名品牌的願景,持續推展各項業務。

電話行銷向來為公司重要的通路之一,無論環境如何嚴峻,保誠仍不斷突破挑戰維持營運。

除了與現有客戶深耕合作關係外,保誠也會開拓不同的業務模式,來支持電銷通路的成長。

此次變動是在資源整合考量下,增加組織效能並做有效管理,位於台北及台中的電銷中心仍會繼續經營。

同時,在國人日益重視保障需求下,期待電銷通路持續推廣健康與保障類型商品,提供客戶適切的解決方案。

保誠人壽強調,公司除了與玉山保代合作之外,公司自己也有設立電銷中心,目前在台北、台中的電銷中心仍然正常運作。

而保誠既定的電銷策略的人員規模原本就是設定增員到250人的目標,在年前年後一波離職轉職潮的變動之下,目前電銷人員約150人左右,仍會繼續招募電銷人員推廣保誠保險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