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禮物來了!兒燦笑收「蘋果手機」 開箱秒變眼神死

▲▼ 蘇格蘭喜劇演員希南(Joe Heenan)惡整兒子送「蘋果手機」,結果是顆真正的蘋果,外加天線和手繪鍵盤。(圖/翻攝自Twitter/joeheenan)

▲ 希南兒子打開「蘋果手機」後,才驚覺自己被老爸惡整。(圖/翻攝自Twitter/joeheena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喜劇演員希南(Joe Heenan)日前送兒子「蘋果手機」當作復活節禮物,讓他露出燦爛的笑容以及深邃酒窩,沒想到這居然是老爸用來惡作劇的道具,因為盒子裡面裝了顆真正的蘋果,還插著一根小天線、貼有手繪鍵盤,讓兒子瞬間「眼神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希南在愚人節這天送「蘋果手機」給兒子,還幫兒子拍照留念,接著開始等待他精心準備的禮物「真正的蘋果」,不但附送天線和手繪鍵盤,且盒子上還貼有「哈哈愚人節」的字條;就在兒子發現這一切都是老爸的惡作劇之後,馬上露出一臉哀怨的表情。

希南將前後2張對比照上傳推特,並寫道「我告訴兒子,我買給他一台蘋果手機當作復活節禮物。」而這篇推文在網路瘋傳爆紅,目前已有超過2.5萬次分享、3.8萬個讚。

網友看了紛紛笑翻表示,「他第2張照片的臉真的很滑稽」、「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支手機」、「超愛那顆蘋果上的小天線」、「他的表情太好笑了哈哈哈」。但也有部分網友指出,這種玩笑可能會傷害小孩幼小的心靈。

不過,這也不是希南第一次惡整自己的小孩。2016年,希南也找來一個iPad盒子,但裡面卻只有一張寫有「愚人節哈哈」的字條,讓2名小孩一臉無奈看著鏡頭。

▼ 希南在2016年也曾用類似的手法惡整小孩。

愚人節有多惱人? 看他們被老爸整的「瞬間表情」就知道(圖/翻攝自推特@joeheen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