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出征雙北人選會考量國民黨時程 約5月前敲定

▲▼蔡英文、柯文哲視察健康公宅。(圖/記者楊佳穎攝)

▲蔡英文與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對於2018年九合一選戰,民進黨在雙北出征的人選一直是外界焦點。對此,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28日表示,會考量國民黨初選的提名時程;據黨內人士表示,會在國民黨提名確定之後出爐,時間上預計會落在5月份之前。

在民進黨中常會上,黨發言人吳思瑤表示,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報告指出,民進黨目前在全台22縣市中,已經完成16個縣市的提名工作,只剩下6個還未完成,而其中正包含外界關注的台北與新北。

林錫耀表示,會考量國民黨初選的提名時程,在新北方面,國民黨預計初選民調4月6日出爐,而台北市長民調預計是4月22日。

對此,黨內人士表示,雙北都會在國民黨提名後提出人選,國民黨4月6日新北人選出爐,民進黨4月11日舉行中執會,不排除會有討論;而台北市長方面,國民黨4月22日出爐,民進黨預計會在5月份之前有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