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沒準備拜拜食物「被婆婆罵慘」 她秒醒悟:對母親太不孝了

(圖取自pixabay網站)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媳問題始終難解,也讓無數家庭產生裂痕。一名女網友為家盡心盡力,但婆婆永遠不滿意,這回還因為她上班,無法幫忙準備祭祖食物,竟全盤否定她的一切,甚至斥責道「要如何做人家的媳婦,回去問妳媽媽?」這句話猶如當頭棒喝,女網友除了替自己委屈外,也突然意識到「對娘家的媽媽太不孝了!」

「婆婆永遠嫌媳婦做的不夠多!」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感嘆,她認為,自己雖然稱不上是100分的媳婦,但該做的事都會盡力去做,「假日在家,我都會煮早餐、中餐、晚餐,沒有一次偷懶!只要祭祖的日子是放假日,不用人說、不用提醒,也會早起去廚房準備拜拜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上班的緣故,女網友無法幫忙籌備這次祭祖的食物,也沒有過問,沒想到婆婆竟否定她的一切,還教訓道「要如何做人家的媳婦,回去問你媽媽?」

▲▼拜拜,祈福,開工,祭祖,拈香,祭拜,祭祀,拜神,謝天,儀式,信仰。(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聽到這句話,女網友實在忍無可忍,氣憤地說,「兩個禮拜回去娘家一次,妳卻嫌我回娘家的次數太過頻繁,妳知道嗎?我很想回妳,妳吃我煮的飯的次數,遠遠超越過我媽的好幾倍!

她也感嘆,「做得滿身汗還被嫌到流口水,只因我嘴巴不夠甜,忽然發現我對娘家的媽媽太不孝了。」對此,網友們超有感,紛紛回應「既然怎麼做都被嫌棄,就做自己吧,親娘才是養育我們長大的人呀,多些陪伴以後才不會遺憾」、「讓自己黑掉就好啦!別人的媽媽就讓老公自己去孝順,我們好好孝順自己媽媽就好」、「我永遠都不懂為何要伺候婆家的人,他們又沒養過我」、「妳把我心底的話都說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