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警告蔡英文:台北市再禮讓柯文哲會受很大政治傷害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呂秀蓮臉書)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呂秀蓮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準備角逐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16日下午拜訪諸多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時表示,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應該審慎注意,以高度政治智慧來抉擇,若還是禮讓柯文哲,會受到很大政治傷害。

呂秀蓮為了布局台北市長,下午親自拜訪台北市議員黃向羣、梁文傑,以及顏若芳。她表示,上午行程到桃園,認為台北和桃園在未來是可以做策略結盟的,好比沿機場捷運線蓋社會住宅。

呂秀蓮指出,由於外界都不相信她是認真要投入台北市長的選戰,但其實她已經做足了台北市政的功課,「地圖都已經印在腦袋裡了。」

對於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舉的布局,呂秀蓮表示,總統蔡英文應該審慎注意,並且要以高度的政治智慧來選擇,如果還是跟4年前一樣禮讓柯文哲,是會受到很大政治傷害的。

對於現任市長柯文哲的表現,呂秀蓮直言,柯文哲享有眾多媒體的寵愛跟關注,以為躺著就可當選,但是各界都應該嚴格檢驗他執政3年來的市政表現。

她直言,柯文哲擔任市長以來,台北市的人口逐漸流失、房價升高,都是市長責任;而對於她自己,絕對會讓外界看到不一樣的市長參選人,而且會讓台北變成國際大都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