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正妹一個月暴肥6公斤 為了救父棄美貌努力狂吃

14歲正妹為了救父狂吃 一個月內努力增胖6公斤。(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原本是班花的女孩,為了救父不惜把自己吃胖。(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北14歲正妹陳羽楊為了救父,不惜拋棄自己的美貌,在一個月內努力把自己養胖,好讓自己達到可以捐骨髓給父親的體重標準,病重的父親十分心疼女兒健康,但她做這個決定沒有任何猶豫,「我只想爸爸盡快好起來。」小小年紀卻有如此孝心,感動許多網友。

在武漢市目前就讀國三的陳羽楊,父親陳建國去年9月突然罹患髓增生異常綜合症(急性髓系白血病),必須進行骨髓移植才能保命,然而配型結果卻表示,14歲的她是唯一適合的捐贈者,但由於體重44公斤,為了達到移植手術的標準,她必須在短時間內想辦法把自己增胖到50公斤以上。

陳羽楊的母親表示,愛漂亮的女兒原本吃飯只吃半碗飯,但為了增胖,不但大大增加了飯量,連原本不愛吃的雞蛋也強迫自己吃下去。班導師也說,雖然接近大考,陳羽楊並沒有特別和別人提到這件事,仍然每天按部就班完成自己的日常課業,即使有老師讓她可以少做一點,但她不會以此為藉口,總是會堅持完成自己的作業。

父親的手術即將在下周舉行,陳羽楊雖然已經增胖了6公斤,但仍希望自己能繼續變胖,現在比起自己的事,她只希望屆時父親的手術能夠順利,「我的命是爸爸給的,現在就只有我能救他,我是他的女兒,做這些不是應該的嗎」。

▼由於自己是唯一符合的捐贈人,少女認為只要能救他做這些都沒什麼。(圖/翻攝自大陸《長江日報》)

14歲正妹為了救父狂吃 一個月內努力增胖6公斤。(圖/翻攝自大陸《長江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