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婚後3個月色情網站約一夜情 醫生妻怒註冊釣他上鉤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王姓醫生與同樣為醫生的連姓妻子結婚7年,沒想到竟被妻子發現他長期沉迷於色情網站,不但邀約一夜情,甚至打算包養化名Elsa的陌生女子,還談好見面先給1萬元。去年9月連女深夜返家竟然撞見一名女子只穿著內褲坐在沙發上,實在忍無可忍才決定訴請離婚。

男性,男人,用電腦,打電腦,看A片(圖/達志/示意圖)

▲連女指控王男喜歡上色情網站約砲。(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連女提到,兩人婚後育有1女並與公婆共同居住,但其實在結婚3個月左右她就發現丈夫很愛上色情網站,並留下希望一夜情等約砲訊息,一開始她考慮到家庭和諧耐心溝通,對方也寫下悔過書,沒想到悔過書寫完馬上就忘,依舊會和不知名的女子發生性關係,甚至直接將拍下的性愛影片儲存在電腦裡。

連女發現丈夫根本不聽勸,於是在2012年跟著註冊該色情網站會員,化名偷偷接近想一探究竟,結果在對話過程中丈夫多次要求見面並訂好酒店房間等著,讓她氣到一肚子火,2015年9月她甚至在手機裡發現化名Elsa的陌生女子簡訊,「他(王男)明確表示要包養Elsa,還詢問對方的愛好,只要見一次面就給1萬元,而他跟另一名女子對話時,還傳送私處的裸照。」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夜歸女子。(圖/取自pakutaso)

▲連女註冊色情網站帳號去釣丈夫上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最後引爆連女怒氣的是同年同月9日一起事件,當天凌晨2點多她與父親、律師以及警員回到住處,上樓一開門就看到一名不認識的女子坐在家中沙發上,全身上下只穿著一件內褲,懷裡還抱著一名嬰兒正在哺乳,丈夫這時卻惱羞成怒不斷飆罵「妳侵佔我家財產」、「那又怎麼樣」等字眼,她這才真正心寒決定離婚。

對此,王男反駁,妻子婚後成天栽贓他與皮條客聯絡,根本無心維持婚姻,當天被撞見的「內褲女」也只是普通友人,兩人同樣都在婚姻方面陷入困境,偶爾才會見面聊天、吐苦水,當晚對方帶著孩子來拜訪,結果聊得太晚錯過末班車,暫時借住一晚就被當成小三。不過,台中地院法官不採信王男的說詞,考量到兩人從去年9月就開始互告,完全沒有要繼續維持婚姻的念頭,因此裁准兩人離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