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米其林指南為何登台 跟觀光局「支持贊助」有關

▲米其林指南,米其林輪胎人,第一本米其林指南。(圖/記者黃士原攝)

解密米其林指南為何登台 答案跟觀光局「支持贊助」有關!
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將正式登台,但為何台北能成為全球第30個發行米其林指南的國家與地區?米其林集團區域總裁方諾德(Bruno de Feraudy)過去就證實,觀光局確實有「支持贊助」米其林這項計畫。因此,米其林能登台,觀光局功不可沒,而備受矚目的《台北米其林指南2018》最終名單,14日將由米其林及觀光局代表共同宣布,大家就好好期待會有哪些店家摘星吧!【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習近平任期不受限 馬英九:講實話給外界印象不好
中國大陸全國人大會議11日修憲通過,未來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任期將不再受限。對此,前總統馬英九13日表示,講實話給外界印象不好,但從實際權力運作來說沒差別,因為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沒有任期(限制)。【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太陽花」二審無罪 林飛帆:仍有擔憂!這場仗必須打下去
4年前的太陽花學運占領立法院議場長達24天,檢方事後起訴黃國昌與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共22人,台北地院一審判決22人無罪,高院13日上午10時二審宣判,仍判決22人無罪。對此,林飛帆表示,此案從踏入司法程序也將要滿4年,如今等到這個二審結果,欣慰之餘其實也仍有擔憂,對於台灣面臨的種種困難,「我們絲毫沒有鬆懈的空間,這場仗也必須打下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雙北交通定期票13日開放購買 悠遊卡公司提醒「要記名」
台北市、新北市12日共同推出1280元的交通定期票,民眾購買後可以在30天內無限次數搭乘捷運、雙北公車,並享有台北市境內租借Youbike前30分鐘免費,13日起正式開放預購,4月16日正式啟用。悠遊卡公司提醒,因儲值金額較高,持卡人記得要辦理記名,一旦卡片不慎遺失可辦理掛失,降低掉卡的損失。【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17送醫1扭斷脖子亡!沙國打貪囚禁王子 傳虐打逼吐千億美元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去年大力推動打貪行動,使出強硬手段逮捕了包括有「中東股王」之稱的億萬富翁阿瓦里德(Alwaleed bin Talal)王子在內的17名王子及數十名部長,將他們囚禁在首都利雅德五星級的麗思卡爾頓飯店(The Ritz-Carlton)內。儘管現在大部分王子都已經繳納巨額款項獲釋,但據傳,王子們在囚禁期間遭受了嚴重虐待及威脅,不少人受傷送醫,甚至有人脖子被扭斷慘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宿舍裡消失的拖鞋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混血兒剷17公斤肥肉變勵志型正妹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象漾女孩小綠獻上「超自然震動」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