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台灣人「交情表面」 大陸新娘嘆生活困難

▲嫁來台灣的茵茵(化名)與老公王先森。(圖/網友授權提供使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台灣人「交情表面」 大陸新娘嘆生活困難

大陸人和台灣人結婚,雖然只距離了一個海峽,程序也很簡單,但是真正困難的是環境,與人們表面的善意。來自湖北孝感的姑娘茵茵(化名),因為跟著學校老師前往印尼進行學術交流,因此誤打誤撞認識了台灣宜蘭的王先森(化名),也就這樣牽起了一段難得的情緣,在互相磨合之中了解相處之道。【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指考、考試、考生、學生、家長。(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職最大謊言「丙乙級證照」!氾濫到人手1張 網:老闆忽略廢紙

許多高職很愛在招生時宣傳「X級證照通過率全國第一」,好吸引學生上門就讀。就有網友在PTT詢問說「高職最大騙局是不是丙乙級證照?好像只有在升學報名免試時,拿出來給評審加減看而已,也沒什麼其用途。」引起網友猛酸說,「積灰塵用的廢紙」、「老闆不會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玩手機,滑手機,上網,智慧手機(圖/pakutaso圖庫)

2歲兒害iPhone鎖機47年 母崩潰:要告訴孫子「是你爸闖禍」

iPhone可以使用密碼、指紋或人臉辨識來保護個人資料,但只要連續多次輸入錯誤,就會被系統要求隔一段時間再嘗試。大陸一名陸姓媽媽讓2歲半兒子玩手機時,因為孩子瘋狂輸錯解鎖密碼,導致出現「請25114984分鐘(約47年)後再試一次」,讓她超級傻眼與懊悔。【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手搖飲料,飲料,手搖杯,茶,珍珠奶茶,珍奶。(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每天1杯含糖飲料? 醫揭「糖會致癌」3大可怕原因!

吃太多糖對健康的不良影響,一般大眾並不陌生,諸如容易造成肥胖、代謝症候群,甚至糖尿病等等。這方面的研究不勝枚舉,例如在2013年在歐洲所發表的有一個關於加糖軟性飲料與糖尿病關聯性的研究。該研究屬於EPIC(European Prospective Investigation into Cancer and Nutrition) study的一部份。這個研究簡單的結論就是:每天喝12盎司(336克,約為一罐可口可樂的重量)的加糖軟性飲料,會增加約兩成得到糖尿病的機率。【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余函彌東區服飾店被爆服務差。(圖/翻攝自余函彌粉絲團)

「台大五姬」資工彌神隱5年近照曝光! 網酸「整過容」大方回應

「台大五姬」出身的余函彌(資工彌)2013年逐漸淡出演藝圈,許久未在螢光幕亮相的她,3日終於在社群網站發文:「還有人記得我嗎?」她透露目前正在開發一個微信小程序,另外,當被網友質疑:「整過容了,不如原裝好」,她也大方回應之前爆出的整型疑雲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你是伊藤潤二作品的哪個角色?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