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想生男寶寶? 婦產科名醫建議:老公「床上賣力」機率增

▲▼媽媽,懷孕,寶寶,嬰兒,母愛,母親示意圖。(圖/CFP)

▲懷孕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如果想要生下男寶寶,男生必須特別賣力,讓女生高潮連連。婦產科名醫鄭丞傑表示,這說法在學理上有根據,如果想要生男寶寶,男方在床上就必須特別賣力。

根據《聯合報》報導,鄭丞傑表示,女性陰道組織偏酸,而男性精蟲裡的Y染色體怕酸,若男人較偷懶,最後直接射在陰道附近時,對X染色體較有利,生女的機率較高。

又由於女性子宮頸屬於鹼性,如果女性持續達到高潮,黏液越來越多,就會越來越鹼性,因此男性射精時,若能夠奮力一搏,盡量往裡面衝刺一點,生男機率就會高一些。

但不是所有偏方都可信,鄭丞傑也透露,曾有一名女病患聲稱,在排卵日後用稀釋過的小蘇打水沖洗陰道,改變酸鹼度,因此成功生下2名兒子,後來想要生女兒才沒有用這秘方,最後還是生下了一名兒子,得知結果當場大哭。

性學博士鄭丞傑也透露了一個小秘訣,因為精蟲活動力較強,可以存活三天,四處亂竄,而卵子只能存活一天,受孕力更僅有半天,因此建議想生小孩的民眾,在女性排卵日前一天就可以做愛,提高受孕機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5個親子關係提升秘訣

幼兒園入學前家長要知的五大重點

網路無隱私 安全曬娃4重點

孩子,胎記是天使給你的記號

孕婦抱小孩的兩種危害不得不關注

媽媽二度就業的必勝履歷4重點

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