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3月運勢:猴貴人來幫忙 羊心急亂計畫

文/湯鎮瑋

春暖花開的三月份來臨,在這百物甦醒的時節裡,一切充滿了新希望,而十二生肖的運勢又有什麼好運即將到來呢?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PEXEL頁)

生肖:鼠

好運指數:★★
這個月運勢起伏大,狀況時好時壞,工作需要加倍耐心去完成。感情方面會遇到困擾,要克制自己的情緒,別說出傷害別人的話。


生肖:牛

好運指數:★★★
工作上會遇到新的挑戰,可以多點變通,跟不同以往的方式進行將會有意外的驚喜。感情方面不穩定,雙方須要多多磨合,才能和諧相處。

新春運勢佳美,在人際方面有良好的表現,與周圍的人相處融洽,可以在工作方面多多拓展人脈,別計較一時的得失,要看長遠的未來。


生肖:虎

好運指數:★★★
這個月運勢穩定,但須留意工作過勞問題,勿承接太多工作,不僅無法好好完成,甚至會出現紕漏狀況,也會讓自己健康累出問題。


生肖:兔

好運指數:★★★
本月喜憂參半,喜的是在工作上將會有貴人提攜,只要努力積極都會被看見,而憂的是財運低落,雖有進帳,但錢財消耗也大,收支不平衡。


生肖:龍

好運指數:★★★
在工作上是多勞多得,現在先耕耘待日後可收成,不可貪圖眼前的小利益而失去往後的獲利。和伴侶相處時要多點關心少點嘮叨,增進彼此感情。


生肖:蛇

好運指數:★
本月運勢低落,工作上會愈到許多阻礙,需要假以時日才有辦法解決,在金錢方面需要留意破財,慎防親友借貸。

大檸檬示意圖(圖/翻攝自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

生肖:馬

好運指數:★★★★★
運勢進入旺盛階段,工作方面得心應手,之前困阻之事都會迎刃而解,可以趁此機會全力拼搏,不可錯失良機,將會得到豐厚收穫。


生肖:羊

好運指數:★★
這個月工作方面要步步為營,容易因為心急而打亂了原本的計畫,謹記欲速則不達。感情方面可以多多表達自己的情感,將會有大進展。


生肖:猴

好運指數:★★★
職場運順暢,任何計劃或目標都能順利進行,還會獲得上司表揚,也有許多貴人相助,人緣亦暢旺的月份。


生肖:雞

好運指數:★★
本月一波三折,在工作上會遇到快要完成的事情卻又出現狀況,需要多點耐心去解決。財運不見好轉,投資會以倒賠收場。


生肖:狗

好運指數:★★★★
運勢向上發展,之前在事業上做出的努力,將看見成果!但須注意在職場中勿道人是非。在桃花方面,桃花運旺盛,但要懂得寧缺勿濫。


生肖:豬

好運指數:★★★★★
本月財運旺盛,可在工作上有新的表現機會,可以利用此機會增進人際關係,有好的人脈之後能穩步前行,只要做好理財規劃都會有不錯的收穫。


湯鎮瑋 老師

現任:「命運好好玩節目」 專職命理老師、「風水!有關係」 專職命理老師
擅長:風水堪輿、手相面相、八字命理、姓名學、吉日擇日、民俗科儀

►想了解更多湯鎮瑋 老師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