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性女」泰國賣淫被捕 聲稱握有川普通俄門內幕

▲在泰國賣淫禮被捕的瓦舒科維琪,聲稱握有美國總統川普「通俄門」內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泰國賣淫禮被捕的瓦舒科維琪,聲稱握有美國總統川普「通俄門」內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白俄羅斯女子在皮國沒有工作證、卻從事性工作,遭到當局扣留。她宣稱手上掌 握有關於克里姆林宮、俄羅斯億萬富豪甚至美國總統川普的內幕;包括川普跟俄羅斯的關係。不過,迄今她還沒拿出任何具體證據。

這名性工作者名字是瓦舒科薇琪(Anastasia Vashukevich)。她和另外9名女子人 涉嫌向俄羅斯遊客提供性服務,上周日(2月25日)在泰國度假勝地芭達雅被捕。 當局控告她們沒有工作證、卻在泰國從事賣淫,其中一人同時被控逾期居留。

瓦舒科薇琪正面臨遭泰國驅逐出境。她聲稱,除非獲得保證不會被遣送往 俄羅斯,否則她拒絕透露她所知道的內幕。她表示,有關內幕要等到她到了安全的環境後才會說出來,因為她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

上月初,俄羅斯反對黨領袖、總統普丁的政敵納瓦爾尼公開瓦舒科薇琪在社群網站上 的貼文,顯示俄羅斯富豪德里帕斯卡(Oleg Deripaska)與副總理普里霍季科( (Sergei Prikhodko)有關連,兩人涉及共謀貪污。

▲在泰國賣淫禮被捕的瓦舒科維琪,聲稱握有美國總統川普「通俄門」內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中一段被公開的影片,是2016年在德里帕斯卡的豪華遊艇上拍攝的。瓦舒科薇琪聲稱自己是德里帕斯卡的情婦。 這些PO文和影片公開後,瓦舒科薇琪瞬間成為網路紅人。德里帕斯卡與普里霍季科 之間的關係也受到各方關注。

瓦舒科薇琪同時聲稱,她所知道的內幕,還包括川普和克里姆林宮之間的關係、以及川普的前任競選總幹事理馬納福特與德里帕斯卡的關係。馬納福特為川普工作之前十年,曾為德里帕斯卡效力。

在「通俄門」醜聞中,美國獨立檢察官穆勒已起訴馬納福特,罪名包括洗黑錢。但穆勒並未提出證據證明馬納福特藉着他跟俄羅斯的緊密關係,協助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不過,瓦舒科薇琪聲稱,她握有證據。

納瓦爾尼周三(28日)接受記者訪問時說,他懷疑瓦舒科薇琪是否真的握有證據,足以證明俄羅斯跟川普的競選團隊有直接關係。他說:「我猜她是因為被扣留在泰國,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所以才誇大其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