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深愛毛孩製成標本 狗狗去世5年陪傷心男主人當網紅

把深愛毛孩製成標本 狗狗去世5年陪傷心男主人當網紅。(圖/翻攝自My Dead Dog And Me的instagram)

▲男子過去5年來常帶著死去的愛犬標本趴趴走。(圖/翻攝自My Dead Dog And Me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26歲男拜爾斯(Mitch Byers)在5年前痛失愛犬菲比(Phoebe),但直到現在,菲比的身影還是常常出現在他的相片中,原來家人不捨他傷心難過,幫忙找師傅將愛犬製成標本,從此他便帶著「菲比」四處趴趴走,一起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來自波特蘭市(Portland)的拜爾斯,所飼養的菲比是一隻傑克羅素㹴犬(Jack Russell Terrier),對方不幸於2013年去世後,他在Instagram上創建了一個名為「我的死狗與我」(My Dead Dog And Me)的專門相簿,裡面放了許多2人的生活家居照或是出遊照片,無論是聖誕節一同享用火雞大餐,還是一同在公園享受陽光,照片看起來就像是菲比未曾離開過一樣,還獲得了上千多名粉絲按讚。

拜爾斯表示,其實把菲比製成標本並不是他的想法,那時候他每天為了菲比的去世十分憂鬱,有天回家竟然看到「活生生」的菲比竟然坐在桌上等他,「我當時就瞬間崩潰了,我知道這是我媽才會做的事情」。

菲比的標本做得栩栩如生,尤其是眼睛看起來就像是還有靈性一樣,讓他決定以後也要繼續帶著菲比,不過也因此鬧出不少趣事,像是把菲比放在車上時,一定要記得留張紙條註明,「別擔心,狗已經死了,這是標本,請不要打破車窗」。然而網路上對於拜爾斯的作法卻產生正反兩極的看法,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很噁心」、「不正常」,應該讓狗狗入土為安,但也有許多人了解狗主人那份不捨的心情,甚至還有許多人也感到心動,未來想要效法同樣的做法。

▼聖誕節時,還幫狗狗的標本帶上可愛的帽子拍照。(圖/翻攝自My Dead Dog And Me的instagram)

把深愛毛孩製成標本 狗狗去世5年陪傷心男主人當網紅。(圖/翻攝自My Dead Dog And Me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