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鄰太吵!女子忍半個月 拿刀衝上樓怒刺:我也不讓你睡覺

▲▼嫌鄰居太吵 女子拿刀衝上樓怒刺。(圖/翻攝自梨視頻)

▲西安一名女子因為嫌鄰居太吵,拿刀衝上樓刺傷鄰居的臉。(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一名女子因為嫌棄樓上住戶弄出噪音,影響自己休息,衝動之下便持刀上樓,等其開門後,直接拿刀劃傷對方的臉部。女子很快就被警察逮捕,在警局作筆錄時表示,她已經忍耐噪音很久了,「你不讓我睡覺,你今晚也別睡覺,明天也睡不著覺。」

根據《梨視頻》報導,2月4日晚間,這名女子因為嫌棄樓上住戶太吵,拿著刀衝上樓並刺傷對方。被刺傷的住戶指出,當時已經很晚了,但她一直狂敲門,沒想到門一開就被刀子刺傷臉頰。傷者解釋,「這樓本身不隔音,只要隔壁響動一下,她就會說是我們發出來的;上頭響動一下,也會說是我們發出來的。」

刺傷鄰居的女子被逮捕時,還瘋狂對著住戶尖叫,「你欺負我半個月了!不是一天兩天,把我氣瘋了,氣得我這段時間飯都吃不下去。」到了警局後,她才逐漸冷靜並表示,「他(鄰居)確實把我逼急了!你不讓我睡覺,我也不讓你睡覺,你今晚上也別睡覺,你明天也睡不著覺」。

▼女子事後表示,的確是被鄰居逼急了,才會做出這種事。

▲▼嫌鄰居太吵 女子拿刀衝上樓怒刺。(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