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決勝女王 是君子還是小人細節見人品

文/賴賴

▲▼決勝女王。(圖/imdb)

瘋言瘋語:

這個真人真事改編的劇本,編劇兼導演巧妙的編排讓敘事樸實誠懇卻不枯燥,整部電影完全清楚描述這位美國德州撲克女王茉莉布魯的故事,從事件穿插出生平和性格家庭關係,非常厲害的劇本,女主角也出色得令人相信她好人特質,雖然電影兩個多小時,但卻不會枯燥,劇本真心厲害。

這不是商業電影,但是在電影節奏上掌握仍然把持住觀眾專注力,在劇本中有非常強大的專業對白,這種劇本目前真的很少見,相信原著一定很好看,這部電影真的要挑剔,是女主角少了邪惡的壞人氣質,事實上真實的茉莉布魯的眼神,有著令人難以信任她的邪氣,但整體感還是好看的,潔西卡詮釋得高智商效果很出色。

不是商業電影,就一個傳記故事而言,感覺誠懇真實而不戲劇效果,也相對對真實腳色起了欣賞的作用。

片  名:決勝女王
英文名稱:Molly's Game
類  型:歷史/傳記、劇情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  長:02時20分
導  演:艾倫索金(Aaron Sorkin)
演  員: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 、 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 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 、 麥可塞拉(Michael Cera) 、 傑瑞米史壯(Jeremy Strong) 、 克里斯奧多德(Chris O'Dowd)、 喬凱瑞(Joe Keery) 、 布萊恩達西詹姆士(Brian d'Arcy James)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大綱

一筆野心勃勃的人生賭注,一場奢華危險的迷失與洗禮
茉莉布魯(潔西卡雀斯坦飾演)曾是一名世界級滑雪選手,在角逐奧運失利之後,她轉而擔任富商秘書,並協助老闆籌劃私人賭局。一次意外的機會,讓她憑藉驚人的智商、強大的應變能力、長袖善舞的交際手腕,以及美艷動人的外貌,把這個賭局大肆改革,並轉移到自己名下。

不久之後,由她策畫的賭局便風靡美國上流社會,更擴展成全美規模最大、金額最高的德州撲克賭局,參與賭客涵蓋好萊塢巨星、明星運動員、商業大亨、俄羅斯黑道,就連紐約金融菁英都傾心於她精心安排的刺激牌局。

不過,當她享受操弄權貴人士的成就感,並過著奢華生活的同時,聯邦調查局也開始盯上她,凶殘的外國犯罪幫派更企圖瓜分她的事業版圖,就連曾經照顧提攜她的恩人,也滿懷嫉妒地想看她從雲端跌落谷底。此時,唯一支持她的,就是她的辯護律師查理(伊卓瑞斯艾巴飾演)。
面對名利爭奪、猜忌背叛,她不但要拿出運動員的膽量與勇氣,更要懂得如何從頹勢中順利抽身。她該如何維繫自己一手打造的地下王國?如果輸掉這一局,她又該如何全身而退?

▲▼決勝女王。(圖/imdb)

▲找到上流賭徒合夥便可以開始高價牌局。

▲▼決勝女王。(圖/imdb)

▲正直的律師不想為沒錢者辯護。

▲▼決勝女王。(圖/imdb)

▲和父親的心結最後能夠和解嗎?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