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國中生研發太陽能系統 透天厝3期電費「0元」

▲▼4層樓透天厝連3期電費「0元」!國中生用太陽能讓家綠起來。(圖/郭家榕提供)

透天厝3期電費「0元」!國中生研發太陽能系統讓鄰居也心動

4層樓的透天厝電費居然可以0元? 彰化縣立成功高中國中部三年級學生郭家榕從小跟著爸爸學習電能知識,家中除了廚房的電鍋、冰箱外,其他所需用電幾乎都是從太陽能發電而來,冬天洗澡溫度也不會不夠,最後幾度的電費帳單抵掉台電提供的節電獎金後,等於不需要再額外花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黨產會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圖/記者張暐珩攝)

婦聯會是國民黨附隨組織!黨產會:資產即刻凍結

婦聯會決議不與黨產會、內政部簽訂三方行政契約,黨產會31日召開臨時委員會議,認定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為社團法人中國國民黨之附隨組織。他表示,委員會議中無異議通過婦聯會是國民黨附隨組織。主要理由是婦聯會人事、財務、業務曾由國民黨實質控制,且以不相當對價轉讓,處份送達後立即生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鏡相人間】金子與釘子 永春都更案彭龍三叔姪的故事之一

永春都更延宕17年!百人被逼無家可歸 林欽榮勸釘子戶:放下吧

已經延宕17年的永春都更案,最高行政法院2017年7月認為都更案有瑕疵,宣判台北市府敗訴導致全案停擺。副市長林欽榮1月31日表示,市府在原建照被撤銷之後,已經從頭檢視、修正了議案,待實施者重新提出建照申請,最快農曆年前核發新建照,林也坦言已經有「不同意戶」會再提告的心理準備,同時也呼籲對方說:「希望大家能夠放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海底撈 自帶食材。(圖/海霸威食遊影記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不玩了!2/15起海底撈火鍋不能自帶食材

以肉麻服務為特色的海底撈火鍋日前全面開放大家帶著自己喜愛吃的食材來加好料,不過這項服務大受歡迎,客人自帶食材的數量及種類過多,已經超出海底撈火鍋對食品安全的可控制範圍,所以從今(2018)年2月15日起,海底撈火鍋不再開放自帶食材的服務。【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鐵板麵,早餐,飯糰。(圖/本報資料照)

上看800大卡!「4NG早餐組合」嚇死網友 專家:別怕還有救

你早餐都吃鐵板麵配奶茶嗎?還是點燒餅油條搭米漿?現代人生活忙碌,沒有太多時間去思考正確的早餐組合,憑藉習慣點選的情況下就很容易爆卡,1餐500大卡跑不掉,相當驚人。而先前《ETFashion》列舉出4種地雷組合,不少網友都說自己已中槍,對此,營養師表示別擔心,只要調低頻率或是做搭配上的改變,一樣可以安心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