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油餅大燒焦!早餐店拿蛋遮蓋「暗黑料理」 他一掀開嚇傻爆氣

▲蔥油餅大燒焦!早餐店拿蛋遮蓋「暗黑料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蔥油餅大燒焦!早餐店竟拿蛋遮蓋「暗黑料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不浪費食物是美德,但竟然有店家省食材省成這樣!有網友表示,日前在一間早餐店點了蔥油餅來吃,沒想到餐點到桌後,他把上面的蛋撥開,發現蔥油餅整片大燒焦,讓他相當氣憤。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痛批,店家把蔥油餅煎燒焦,竟然直接用蛋蓋起來上桌,假裝沒有發生這件事情,「把燒焦的那面用蛋包起來客人就不知道了嗎?捨不得成本會失去客人光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看傻眼,紛紛留言:「最近怎麼都是燒焦的癌症料理」、「這個太誇張,完全不能接受」、「都焦掉了的致癌物要怎麼吃」、「焦了捨不得丟,還賣出去,這種行為會因小失大,要知做生意是賺良心錢」、「這個太誇張完全不能接受」、「做生意是要長遠才對吧」、「隱藏版碳燒巧克力抓餅加蛋」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