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狗年旺旺」萬人想要 羅智強:説不出的開心

▲▼馬英九寫春聯。(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馬英九寫春聯。(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24日至台南永康區揮毫送上「狗年旺旺 財源滾滾」吉祥賀詞給民眾,事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貼出,引來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直呼「字太美」,詢問如何索取,讓羅智強感嘆,春聯只有3張,「我也很想要啊」,但對於馬英九人氣沸騰非常開心,而今年正式的自製春聯則將在下周登場。

馬英九日前前往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服務處,送出3幅親筆書寫的「狗年旺旺 財源滾滾」吉祥賀詞,沒想到羅智強於臉書分享後,掀起網友討論,截至目前為止已有2萬人按讚,直喊想要。

網友表示,「毛筆字寫的真好,字如其人」、「寫的好漂亮喔,馬總統請幫我店裏寫一張」、「馬總統的書法寫的沒話說」、「字美心更美」、「字寫得真的很好,但治國卻不怎麼樣」。

面對大批網友有意索取,羅智強說明,這並非正式,今年的自製春聯將在下周登場,內容先保密,看到馬英九人氣沸騰,有説不出的開心,「天道有還,時間站在道理的這一邊」。

而隨著2018九合一選舉腳步進逼,馬英九當時透漏,有人已有邀請站台,「但現在還太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