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氏零下56度 哈薩克驚見硬梆梆梆的冰兔和冰狗!

▲異常酷寒的哈薩克,一隻狗狗和一隻野兔雙雙變成了「冰棒」!(圖/翻攝自YouTube)

異常酷寒的哈薩克,一隻狗狗和一隻野兔雙雙變成了「冰棒」! (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寒流肆虐北半球,不但人類,連動物也遭殃。最近在網路流傳的一影片顯示,在異常酷寒的哈薩克,一隻狗狗和一隻野兔雙雙變成了「冰棒」!

當時當地的氣溫降到攝氏零下56度。於是一隻野兔在越過柵欄時不幸被凍住了。所幸有當地人發現牠,把牠解救出來。 影片中可看,從柵欄被救出來當時,兔兔仍保持著跳躍的姿勢。活脫脫是動物標本的樣子!

至於那隻狗狗,似乎是在走過雪地時雙腿埋在雪堆裡被凍住的。YouTube 上影片的標題寫著:「半途被凍住了」。 但是有動保人士說,在這種嚴酷天氣下,狗狗是不應被放出來的,他們懷疑是有人故意惡整狗狗。

其中一個團體警告說:「在這些可怕的霜凍當中,我們試圖全天候搶救每一隻求救的動物,給牠們食物、給牠們保暖、還送牠們去看獸醫。」他們說,拿動物的生命來開玩笑,未免太不道德。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