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晃「足球奶」前後乳浪摸下體 男爽被夾擊:我也要踢球!

2女晃「足球奶」前後乳浪摸下體 男爽被夾擊:我也要踢球!(圖/翻攝自ขรรมสัส v.3的臉書)

▲2名女子在足球場對許多男性使出「乳浪夾攻」的不雅動作。(圖/翻攝自ขรรมสัส v.3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網路上近來出現一支2女在足球場「乳搖」的爆紅影片,影片中可看到2名穿著清涼的性感辣妹,前後包圍一名男子,一直在他身上不斷晃動,男子的臉還整個被塞進胸部裡,被滿滿乳香包圍,女子則是發出淫穢叫聲,火辣內容讓人咋舌。

泰國khaosod報導,這支影片是「ขรรมสัส v.3」粉絲團24日下午15點51分在臉書上分享,影片發生地點似乎是在足球場,2名辣妹輪流對多名男子使出「雙乳夾擊」的招式,其中一名辣妹還自摸下體敏感部位,尺度非常大膽。而被「攻擊」的男子們臉上都帶著奇妙笑容,雖然看起來很開心,但又似乎有點尷尬。

誇張的影片內容po出才一個小時,就立即被分享一萬多次,截至目前為止,點閱次數已經超過650萬人次,吸引7千多人按讚留言,許多人大罵「2女太超過了」、「這樣傷風敗俗的內容幹嘛放上來」,但也有很多人感到羨慕,紛紛表示自己現在「好想踢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