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人警所」說再見! 前所長:待17年走不掉了

▲▼  烏日分局溪南派出所所長江松泳、溪尾駐在所警員黃宣富、志工等團隊包括警局交大員警團隊至溪尾國小舉辦防範犯罪宣導。(圖/資料照/翻攝畫面)

全台唯一「1人警所」說再見! 前所長待17年:習慣這走不掉了

全台灣唯一的「1人警所」就落在台中烏日分局的溪尾駐在所,從1959年成立至今,10幾年來都只有一位員警派駐,而且不配槍,只有攜帶警棍和無線電,不過如今溪尾大橋即將於2016年底通車,警方也決定裁撤這間1人警所,而前所長溫田青在這服務17年,愛上淳樸的民情,退休後已經在警所隔壁買地建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終極區分台灣的36種方法。(圖/翻攝自臉書Taiwanball)

終極台灣區分法!南部最愛「丹丹漢堡」、東北角下雨下到死

日前粉絲專頁「Taiwanball」PO出了9種劃分台灣的方法,現在加碼推出一張新的「終極版」,變成36種方式,相當幽默,包含台北人可以靠捷運走路,其他地方的人則是「沒開車就不能移動」,還有不同地方對「腳踏車」的台語有不同的念法,以及東北角地區「下雨下到死」的精準描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前眾院外委會主席、現任眾議院議員蘿絲蕾婷娜(Ileana Ros-Lehtinen)。(圖/臉書/Ileana Ros-Lehtinen)

大陸繼續飛M503航線 佛州眾議員為台灣發聲!

繼英國國會下議院議員伊凡斯(Nigel Evans)之後,近日又有一外國議員就M503等航路的爭議為台灣發聲。前眾院外委會主席、現任眾議院議員蘿絲蕾婷娜(Ileana Ros-Lehtinen)表示,「我們必須用強烈的態度對北京與國際民航組織提出抗議,明確的強調這些單方面的挑釁危及到了區域的穩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謝淑薇澳網勝拉萬絲卡進16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網/再度直落二 謝淑薇搭彭帥一盤未失闖女雙8強

「螃蟹組合」彭帥/謝淑薇於澳網女雙16強面對第12種子美國艾塔烏(Raquel Atawo)、德國葛安菲特(Anna-Lena Groenefeld),沒有遇到太多困難就以直落二搶勝,闖進8強。【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職場為難場面。(圖/翻攝自pexels)

你的朋友為什麼也沒領到67萬?低於平均薪資的人該懂得3件事

對於政府公布的薪資數據, 你經常懷疑太高嗎?那麼,真相是這些平均薪資其實已經被低估過,所以你應該要問的是,為什麼你的薪水低於平均值?其實,你不必這麼委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你是伊藤潤二作品的哪個角色?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