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斃閨密!加女臉書「尋人」騙警2年 一張自拍合照GG了

▲兇嫌安端(左)與死者嘉格(右)。(圖/取自abc news)

▲兇嫌安端(左)身上的藍色腰帶就是殺死好友嘉格(右)的凶器。(圖/取自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女子2015年勒斃閨密,為了掩蓋真相,她事後還在臉書發文「尋人」,兩年多後,一張PO在臉書上的自拍照讓她認罪,如今被當局判入獄服刑7年。

根據外媒報導,2015年3月,加拿大18歲女子嘉格(Brittney Gargol)被人發現陳屍在西部薩斯喀徹溫省一處草叢內,頸部有明顯被勒過的痕跡,而她身旁有一條藍色的腰帶。她的好友、21歲女子安端(Cheyenne Rose Antoine)事後被當局盤問,她坦言事發當天與嘉格外出,並有口角糾紛,但否認殺人。

報導指出,當局經過兩年多調查,意外發現嘉格死前數小時,安端曾在臉書上張貼一張兩人的合照,而照片中她身上所繫的腰帶,竟與嘉格屍體旁所發現的腰帶相同,讓懸宕兩年多的命案露出曙光。

檢察官里特(Robin Ritter)指出,安端相當狡猾,過去多次誤導員警辦案,殺害嘉格後在臉書上寫下,「嘉格妳去哪了?沒有妳的消息,希望妳平安。」面對訊問,還謊稱案發當天與嘉格在酒吧小酌後就分道揚鑣,直到她自己「酒後和友人吐真言」,加上自拍照才承認自己犯下的錯。

安瑞起初被控二級謀殺罪,然而本周出庭,她宣稱不記得將好友勒斃,但也未否認自己殺害嘉格,聲稱當天與死者發生口角,進而有拉扯的動作,最終承認誤殺罪,遭判刑7年,「這件事情不應該發生的,我永遠不會原諒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