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肉包包嬌喊遭乾爹硬上 律師傻眼:自願的吧!

▲▼實況主肉包包(圖/翻攝自TWITCH)

「很渴…鼻要」肉包包嬌喊遭乾爹硬上 律師傻眼:自願的吧!

實況主「肉包包」自爆和乾爹發生2次性關係,第一次是意亂情迷、糊里糊塗,第二次是「被強迫」。對此,宇軒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廖芳萱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用客觀狀況來看,女生第2次還「自願單獨」約乾爹出去,有投懷送抱的嫌疑,「但真的是被性侵的話,那男生就犯下妨害性自主罪。會吃上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被質疑當違法包租公 侯友宜駁:所有財產都向監察院申報

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15日宣告參選新北市長,18日和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在媒體刊登半版廣告,稱現任副市長侯友宜擁有101間學生套房,購地和建屋資金來源卻不明;但此傳聞早在2012年就被爆出,侯友宜當時就澄清是「不實報導」。侯友宜18日上午受訪表示,所有財產都有向監察院申報而且信託,更重要的還有合法繳稅,一切都是非常公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小油坑後火山活動地質景觀區,後火山作用,七星山,噴氣孔,溫泉,湧泉,陽明山國家公園,大屯山火山群。(圖/記者李毓康攝)

士林、天母注意!1/4台北大「超級炸彈」 大屯火山會再爆發

台北市北投區17日午後發生芮氏規模5.7地震,加上日前七星山東南麓驚傳噴出大量氣體,嚇得民眾以為要「火山噴發」了。大屯火山觀測站研究員賴雅娟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大屯火山群只是「休眠」,不排除會再噴發的可能,「但不用擔心啦,依照國外火山噴發的經驗來看,民眾有幾個星期至1個月的時間能逃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積電,TSM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百大科技廠排行「台積電居亞洲之首」 狠甩陸韓奪世界第7

英國財經媒體路透的母公司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最新公布「全球百大科技領導企業」名單,台灣共有13家企業入榜,與日本並列上榜第2多的國家,其中又以台積電表現最為亮眼,一口氣奪下第7名,不僅擠進前10名,更是亞洲唯一入列的企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大校長候選人座談會。(圖/記者盧映慈攝)

台灣學生「又草莓又不如陸生」?  管中閔:問題在老師

台灣年輕人常被批評「草莓族」,甚至拿來跟陸生比較,認為陸生比台灣學生更有衝勁、更願意謙虛學習。不過台大準校長管中閔表示,每個世代都有聰明的、認真的和打混的學生,只是比率不同,而有時候問題更是出在老師身上,「給學生壓力、多學一點才是好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