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紅衣轟頭自殺! 華盛頓州立大學足球四分衛新星殞落

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一名美式足球的四分衛林斯基(Tyler Hilinski)上月才剛比完假日盃(Holiday Bowl),週二卻被發現陳屍自家公寓。警方也表示,他的傷口看起來像是自己造成的,身旁放了一把步槍旁還並在公寓內找到一封遺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四分衛林斯基(Tyler Hilinsk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一名美式足球的四分衛林斯基(Tyler Hilinski),上月才剛比完假日盃(Holiday Bowl),周二卻被發現陳屍自家公寓。警方在他身旁發現一把步槍,並在公寓內找到一封遺書,且傷口看起來像是自己造成的。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於上周二接獲通報,一名21歲的大二學生林斯基無故缺席練習,於是前往住所調查;進入公寓後,發現他身穿紅衣,明顯死亡,頭部也有自戕槍傷,屍體旁還有一把步槍,同時在現場找到的遺書。該大學首席足球教練里奇(Mike Leach),也在推特發布致哀訊息。

消息一出,整個華盛頓州及社區足球社都在為林斯基哀悼,兩名著名的前四分衛Drew Bledsoe和Ryan Leaf分別在推特及instagram發聲明致哀。Ryan Leaf在貼文忠表示,「我真的相當生氣,每個人的生命都必須是珍貴的;我就像你,我一直都在這裡,永遠都不會忘記你。」Drew Bledsoe則在貼文中表示,「他是我的良師益友,一定要幫助那些因為情緒困擾伸出援手的人;相信你的朋友,並可以尋求幫助,我們必須學會面對我們的情緒掙扎。」


來自加州的四分衛林斯基(Tyler Hilinski),在2017年參加了8場比賽,179次傳球中完成130次,及成7次達陣及7次攔截,並於同年9月在與博伊西州的比賽中獲得勝利,預計2018年擔任美洲豹的首發四分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