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選是因小英出手、金主退縮? 劉世芳:鬼扯蛋!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內的高雄市長初選競爭激烈,立委劉世芳日前退出,剩下的4名參選人陳其邁、趙天麟、管碧玲、林岱樺仍互不相讓。但有周刊報導,劉世芳退選主因,是因金主停止金援。對此,劉世芳18日駁斥,「莫名其妙的說法,第一次聽到,鬼扯蛋!」

《周刊王》報導,地方人士透露,去年耶誕節前,劉世芳還未宣布退選前兩週,原本在高雄四處都可見劉世芳廣告大型看板,卻被悄悄撤除,其實是因為力挺劉世芳、出錢贊助廣告看板的金主,接到不少綠營人士轉達,提醒別這麼明顯押寶,小心之後會有後續效應,這讓金主紛紛打退堂鼓,決定停止金援。加上新黨青年軍王炳忠被搜後,不少與中國大陸有生意往來的金主,感受到政壇肅殺氛圍,不再奧援劉世芳選舉資源。

不過,劉世芳上午反駁,12月底、一月初的時候,她原來的舊看板就要換成跟議員一起合照的看板,所以才先卸下來,要換新的上去,在她還沒有宣布退出初選前已有些議員掛上新看板了,所以周刊莫名其妙的說法不是事實;至於跟王炳忠有關一事,劉世芳更笑稱,「這是什麼跟什麼,第一次聽到,鬼扯蛋!這是無稽之談 」。她強調,高雄是一個綠色執政的地方,不要亂扯。

針對周刊稱是總統蔡英文出手,讓劉世芳退選,她直言,「完全沒,真的沒有」,周刊寫的真的是無稽之談。對於其他參選人,「我祝福所有參選人」,但對周刊報導,也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