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車腿太開惹怨!男反駁「等妳下面有一包就知」 女打臉鎮全場

腿太開、張腿示意圖。(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許多女網友抱怨男乘客坐著時腳太開,影響到她們。(圖/示意照/ETtoday新聞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也有這種經驗嗎?日本聲優中田讓治說,他搭乘交通工具通常會選擇坐在女乘客旁邊,並解釋原因。也有台灣女網友抱怨,很不喜歡男生著時「為何腿一定要開開的」,引發共鳴。有女性直呼,「在那邊喊男生自己多大包,都以為自己是象屌+鴕鳥蛋?」

中田讓治近日在推特表示,如果搭電車,車廂有兩個空位,旁邊分別坐著女乘客和男乘客,那他會選擇和女性坐,「這不是一個邪惡的想法」;他解釋,通常女性雙腿會與肩同寬,但男性則反之,大腿幾乎都碰到隔壁人的膝蓋,「雖男性雙腿間有東西」,但也不要威脅到別人的陣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獨有偶,也有女網友最近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很不喜歡男生坐上位子,為何腿一定要開開的!重點是很開很開!真的很開!女生會閃讓你不是讓男生可以更開」,請尊重也請適時調整。她說,女生可理解男生的生理關係,但別讓女生感到太多不舒服,拜託男生也稍為女生著想,「男生們您太舒適,女生們會不舒服吶!」

▼有男網友反駁女性,「等妳下面有一包,妳就知道啦!」(圖/示意照/記者李佳蓉攝)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其他女網友也附和,「超開真的很討厭耶,就不想碰到他的腿啊 ,而且真的是越閃越過來」、「自以為下面大吧」、「我也不喜歡腳開開,都害旁邊的人要縮起來坐」。

有男網友直呼,「等妳下面有一包,妳就知道啦!」一名女網友反駁,「不能在自己的位置上適度地開就好嗎?在那邊喊男生自己多大包,都以為自己是象屌+鴕鳥蛋?看旁邊的人已經讓空間了,反而故意越開越大,用這些理由故意開超大去碰旁邊的女生,性騷擾嗎」,獲得其他人狂讚。另一女說,「跟你大不大包有關係?適度得開一點不行?自以為巨屌不開個180不行?」

也有男網友緩頰說,他身為男性,更討厭被旁邊男生張開的腳碰到,「難道不會不好意思嗎?捷運椅子都有凹槽,自己注意一下有沒有越界很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