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交流道插隊掰「我外地人」 網推送年終紅單3000起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地來的就可以硬插隊?高雄市陳姓網友10日早上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指稱,7日傍晚5點多在國道十號大中交流道出口遇到一名休旅車駕駛,跨越槽化線插隊還強調自己是外地人,讓他傻眼反問,「所以你出門都不做功課嗎?」

影片中,陳姓網友的車排在銀色轎車後面等著下交流道,由於車流量多,大家都是走走停停的狀態,沒想到過沒多久,一輛休旅車突然跨過槽化線硬卡進車道,他緊急踩下煞車才躲過車禍,心裡縱使生氣也只能先忍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交流道跨槽化線插隊,理由居然是「我外地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休旅車駕駛鬼切插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第一次遇到這麼沒品的人。」陳姓網友在PO文中抱怨,休旅車駕駛還強調自己是外地人,似乎想藉此博取同情,反而讓他更加傻眼,「所以你出門都不做功課嗎?」

其他網友們看完影片也留言力挺原PO,「檢舉啦,佩服車主還願意下車跟他理論」、「送他年終紅單啊」、「明明就是不想排隊的藉口吧」、「既然是外地來的就繳點補習費怎麼樣?」、「違規超車還有分本地外地?讓他荷包失血就對了啦」。

事實上,在國道或快速道路下匝道前插隊,不管有沒有打方向燈都已經嚴重影響行車秩序,違者有可能面臨3000元到6000元不等的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