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漏一灘血!國中妹辯「檳榔汁」秒走人 店員忍吐洗「紅椅」

▲▼國中妹月經留一灘血,他忍兔清潔。(圖/陳姓員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血乾掉後的樣貌。(圖/陳姓員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不給休息,也要留下血跡做紀念!新北市一名陳姓超商員工在「爆怨公社」發文說,7日準備要關閉店內某休息區的燈,發現6名國中生不肯離開位置,好不容易驅趕成功,她卻看見位置上有一灘會「反光」的血跡,還聽到國中妹妹辯解說「是檳榔渣」,讓她理智瞬間斷線。

陳姓超商員工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4女2男共6名國中生7日晚間7時來店中消費,在後方休息區享受餅乾、飲料、關東煮等食物,「但此區開放時間為早上6點至晚上8點,員工得把椅子抬起來打掃,並關掉這區的電燈,當時我想說快要8點了,就『好心』去提醒6名國中生,結果只得到『好』的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中妹月經留一灘血,他忍兔清潔。(圖/陳姓員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另一張椅子上的血跡。

6名國中生屁股彷彿黏在椅子上一樣,到8點後也不肯離開,還把垃圾堆積整個桌面,直到被陳姓員工恐嚇「叫店長出來」,他們才不甘願起身。陳姓超商欣喜這些人終於走了,卻看見椅子上有一灘會反光的血水,讓她尷尬問說「有誰那個來嗎...?」只見對方4名女生立刻轉身離開,丟下她一人面對。

陳姓員工表示,女生們互看還互問「妳嗎?」、「喔不是」,然後就這樣走掉了,她忍住怒氣般起隔壁椅子,結果又見到一張血椅,「我的理智線瞬間爆掉,我實在太氣了,但還是默默拿出酒精與強力清潔劑,用力清洗白色椅子,我邊擦邊想吐...。」

▲▼國中妹月經留一灘血,他忍兔清潔。(圖/陳姓員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PO透過熟客去問清楚,結果得到「檳榔汁」的答案。

陳姓員工還發現國中生同行裡有一熟客,她就透過這客人聯繫到「流血」的少女。陳姓員工表示,「那女生竟然說『那是檳榔汁』,她是當我沒有來過月經嗎?還是們看過檳榔汁!」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她的鮑魚會吃檳榔吧!」、「外漏還不處理,搞到第2張椅子也是血...這女生也真不知道怎麼形容了...」、「天啊,一點羞恥心都沒有,我都會擦乾淨」、「就算她進去廁所,衛生棉一定也是攤開亂丟!!!!!」、「這種情況要換褲子了,便利商店有賣褲子?」、「傻眼有夠噁心的= =」、「像這種的包尿布最快了,不管誰姨媽來絕對安全感爆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