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型車180度神甩尾!驚悚擦身淡定騎士 網嚇傻:挫在褲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根本拍電影!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影片,稱友人日前開車上路時,直擊一輛失控廂型車在十字路口玩命甩尾,而且只差不到幾公分的距離,險些就撞上待轉區的機車騎士。網友看完影片後全都捏了一把冷汗,笑說騎士腦海應該已經閃過人生跑馬燈。

▲▼箱型車180度神甩尾!驚悚擦身淡定騎士 網嚇傻:挫在褲底。(圖/爆料公社)

▲箱型車一路滑行甩尾,面對面擦過待轉區騎士。(圖/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影片,表示:「我同學傳給我的,有神快拜!!!那台機車應該ㄘㄨㄚˋ賽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輛廂型車疑似急煞打滑,在馬路中央一路甩尾滑行,車身旋轉整整180度,讓待轉區的騎士反應不及,當場嚇呆。

▲▼箱型車180度神甩尾!驚悚擦身淡定騎士 網嚇傻:挫在褲底。(圖/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留言驚呼:「機車騎士:眼前閃過的不是車頭燈,是人生的跑馬燈....」、「落跑倒是很快很俐落,說不定酒駕」、「覺得是京一,車頭那麼重還可以做到飄移」、「高手真的在民間」、「這騎士應該褲底一包了」、「玩命關頭」。

不過,也有人留言狠酸:「待轉區果然很安全」、「強烈支持汽車兩段式左轉」、「真的是待撞區欸」、「待轉區=待撞區」、「待轉格真的很棒」、「待撞區反應時間零」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