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辣女臉書直播吵架 下秒遭開槍「中彈也要先看鏡頭!」

▲女子一邊直播,一邊挑釁,結果被開了一槍,過程全被網友看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一名女子日前用臉書直播跟別人吵架,沒想到對方竟拿槍朝她射擊,整個兇殺過程都被直播上網,而女子中彈以後,還對著鏡頭不斷哭號,嚇壞了不少網友。

根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警方指出,事件發生在1月2日,一名27歲女子正在和一名坐在車中的女子吵架,並一邊用手機直播。吵到一半,車中的女子突然拿出了一把手槍,但直播女子並不害怕,反而嗆得更起勁,甚至用腳踹車門,「阿不就有槍?怎樣?想怎樣?妳想怎樣?想怎樣啦!」

車中女子見到車門被踹以後,馬上就開了槍,直播女隨即中彈,嚇得馬上逃離現場,並一邊對著直播大喊,「她剛射了我一槍,快叫救護車,她射我,我的手臂中彈了!」最後痛苦倒在地上,對著鏡頭大哭幸好後來她被送到醫院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由於事情鬧得太大,警方也很快展開調查,芝加哥警方發言人古美(Anthony Guglielmi)表示,兩個女的互相認識,之前就有過節,當天只是一個導火線,「目前我們正在追查車上那對男女的行蹤,由於受害者和對方早有恩怨,所以我們認為,這起案件不會對大眾安全造成威脅。」

▼女子中彈後,還先看了幾眼鏡頭。(圖/翻攝臉書)

▲嗆辣女臉書直播吵架 下秒遭開槍射殺「先看鏡頭才大哭」。(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