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勝保經延攬友邦人壽李正偉任戰略長

▲▼前友邦人壽行銷通路業務長暨行銷長李正偉轉戰公勝保經擔任戰略長。(圖/公勝保經提供)

▲前友邦人壽行銷通路業務長暨行銷長李正偉,轉戰公勝保經擔任戰略長。(圖/公勝保經提供)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公勝保經今天(2日)宣布,由前友邦人壽行銷通路業務長暨行銷長李正偉,擔任戰略規劃室戰略長。

李正偉曾擔任保德信人壽首席精算師、全球人壽行銷長、新光人壽行銷長、友邦人壽行銷通路業務長暨行銷長。其在全球人壽5年期間推出三波退休規畫與醫療商品組合行銷活動,有效協助公司在退休市場搶下高市佔率;在新光人壽時期則協助重塑商品市場定位,協助新壽成為長期看護保險市場的領導品牌;在友邦人壽則是帶領商品暨業務發展部開發核心商品。

李正偉畢業於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取得數學博士與應用統計碩士學位,不但擁有美國精算師(FSA)資格,也是美國精算協會(SOA)與台灣精算學會的正會員(FAIRC),並擁有特許金融分析師(CFA)及金融風險管理師(FRM)證照,壽險資歷超過12年。

公勝保經總經理李雯蕙表示,公勝在2017新契約保費達到近65億的規模,但在法令監管趨嚴、Fintech金融科技發展趨勢,保險公司面臨加速轉型,未來數年保險產業勢將進入大洗牌的階段,因此近年朝向大舉延攬業界優秀經營管理人才。

公勝保經執行副總蔡聖威也指出,中小型保險公司不再大舉擴張業務部隊,各大保險公司也積極與保經公司合作,希望用更低的人力成本創造更大的盈利。因應此變化,公勝保經近年來也不斷投注資源,投入新業務輔助系統研發、網路投保平台建置、業務員取得國際財務規劃師(RFC)認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