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妹年薪百萬卻「慘輸A罩杯」 網狂翻舊文...驚見殘酷亮點

一名日本女網友把自己的胸部當成桌子,把橘子放在上面,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太犯規了。(圖/翻攝自推特)

▲巨乳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日網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元旦這天,許多人不是出遊玩樂,就是在家睡到爽,但這位E奶妹卻是發出深深感慨,大嘆「好女人沒人愛」,而掀起熱烈回響。看著空泛又無奈的自介文,不少熱心網友想幫忙,結果在翻她舊文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亮點,笑虧「一直往身上貼金,叫作自我感覺良好。」

「好女人沒人愛,男人到底想要女人有什麼條件?」女網友在「mobile01」無奈發問,她自認擁有高學歷、高收入、聰明、不任性、不吵鬧、獨立自主、體貼入微,卻沒有男人愛;接著話鋒一轉,抱怨道「反而是愛吵愛鬧的任性女人,男人才愛,這世界會不會太不公平了?為什麼男人看不到我的優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自信滿滿地說,「我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女人,對男人很好很好,不要再說我很胖,我身材沒問題,外在沒問題,內在更多優點,好的條件我幾乎都有了,可以給男人性、可以給男人愛......。」

▲原po過往的感性文。(圖/翻攝自mobile01)

▲▼原po過往的感性文。(圖/翻攝自mobile01)

▲原po過往的感性文。(圖/翻攝自mobile01)

對此,不少人安慰道,「問題出在妳太好, 男人想要能滿足他虛榮心的」、「大概是外在的氣質讓人覺得成功率不高吧」。不過,就有鍵盤科南翻出原po的諸多舊文打臉,直問「今年已經是2018了,樓主覺得自己還要發多少篇這種自我感情良好的文章?妳發再多,得到的效果是妳要的嗎?為什麼不改變策略呢?一直發同樣的文章,有什麼好處?」

從2015年4月至今,女網友陸續po出抱怨文,像是「男友從來沒碰我,在一起兩年多了,很煩!」、「女人165公分、83公斤會胖嗎?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為什麼身材80公斤的E罩杯,贏不過50公斤的A罩杯?」、「有什麼方法可以阻止我喜歡的男人追別的女人」、「為什麼男人就是看不到我年薪百萬?我的好!!!」。

網友看完這一系列貼文後,不禁直搖頭,回應「老實說沒有幾個男生喜歡體型比較豐腴的女生,若你要說我膚淺也好,但男人就是膚淺的視覺動物,除非真的是相處很久,發現妳有很討喜、可愛的一面,」、「有自信很好,但還是要回歸現實,看看別人給妳的評價是什麼,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只會讓人退避三舍」、「好囉~好囉~該減肥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